旗舰标配全面屏触及大众?华为新机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4/180295.shtml report 2837

在智能手机严重同质化的今天,全面屏正成为目前手机发展的新趋势,随着各品牌全面屏旗舰的陆续布局,智能手机正式进入“无边视野”新纪元。继三星、小米和苹果之后,据爆料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也将在不久后上市,但与之不同的是这款产品似乎并非此前传言的旗舰机型。@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最新曝光的麦芒6预热消息引起网友热议,从海报内容与此前工信部证件照综合来看,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几乎可以确定是旗下定位年轻用户的中端机麦芒6,留言中类似“支持华为推动全面屏普及”的评论比比皆是,甚至有网友直呼“这让众旗舰情何以堪!“。

“穿越生长的边界,感受“大”不一样的世界”,虽然华为官方并未正面证实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是麦芒6,但从曝光的信息中则能看出端倪。全面屏的一大视觉特点是,消除边框带来的视觉断裂感,让画面仿佛与现实融为一体。而“穿越生长的边界”结合海报画面也就预示着突破边界限制,产品层面表达了屏幕视觉“无边框”阻隔,品牌层面表达了敢于突破无畏生长的精神。而“大”则似乎在指屏幕更大、屏占比更大,以及更宽广的全新视觉体验。

另外,从此前工信部流出的华为新机证件照来看,细长的机身确实拥有超高屏占比,正而且机身顶部与底部留边均比较窄,这些特征与全面屏完全吻合。

以“无畏生长”的品牌精神,每代麦芒都是广大年轻消费群者关注的焦点,品质和产品口碑也得到了市场验证。从麦芒A199上市迅速抢占1999元档市场份额,成为产业链强强联合代表。到麦芒B199以精湛的金属工艺、创新应用体验引领风潮。再到去年麦芒5主打"光学防抖"、"持久续航"、"久玩不伤眼,长看不疲劳"。可以说,华为麦芒产品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持续霸占中电信2000-3000元档销量的NO.1,并获得业界与用户的高度认可。

种种迹象表明华为选择麦芒6作为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的消息基本已经坐实,而在全面屏旗舰大行其道的今天,华为再次从消费者利益点出发,特别是对于那些在校大学生以及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群,率先将渴望而难求的全面屏概念引入中端机型为他们带来最前沿的手机应用体验,而对于市场无疑将加速全面屏普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