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离婚了 iPhone X仅能录入一张人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4/180307.shtml report 1183

苹果iPhone X发布,一夜之间关于新iPhone的段子充斥网络,其中不乏“毫无技术含量”的几条,比如下面这个:

恐怕按照这位段子手的想法,iPhone X的Face ID和以前的Touch ID一样,可以录入好几位用户的信息吧?

实则不然。根据国外开发者Guilherme Rambo的Twitter内容,苹果iPhone X的Face ID目前仅能录入一张人脸。虽然这可以让心怀不轨的人们暂时对iPhone X“放松警惕”,但大家同样要记住,iPhone X并未搭载指纹识别模块,因此如果你真的需要和另一个人共享自己的手机,iPhone X就不会让你那么简单地做到了。

另外,据苹果在发布会上的描述,Face ID的误识别率仅有100万分之一,而Touch ID的误识别率达到5万分之一,看起来iPhone X的安全性确实要比此前所有的iPhone都高出不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