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 Plus亮黑版教你如何拍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4/180312.shtml report 4796

如今已经进入到了9月中旬,离十一假期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很多小伙伴们一定开始了十一出游的规划了吧?其实十一出游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因为天气正好不冷不热,景色也是很美的,那么为了记录下这些美丽的风景,拍照就是必不可少的项目。

那么问题来了,十一出游你会选择带单反还是带手机呢?

单反和手机其实各有各的优势,单反外形拉风,会让外人觉得你是一名专业摄影人士,当然如果你能够掌握单反拍照的全部技巧的话,确实也能够拍出不错的照片;而手机则携带方便,能够随时随地快速的捕捉到一些稍纵即逝的画面,而且如今很多手机在拍照功能上已经开始接近单反了。

所以,十一出游的话,笔者其实更建议一些非专业摄影人士还是带一部拍照好的手机就够了,然后利用这半个月了解一些手机上不曾被发现的隐秘拍照功能,这样一定能够留下美好的秋游记忆。

在这里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被很多用户公认的拍照好的手机,那就是华为P10 Plus,笔者手中的这部是一款亮黑版华为P10 Plus,这是在前不久华为P10 Plus推出的一款全新的配色,通体黑色非常有范儿,当然最出色的还是其拍照功能。

华为P10 Plus亮黑版的摄像头配置应该不用多说大家也有所耳闻,三枚徕卡镜头分别是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后置双摄组合,而且内置专业的人像模式,色彩表现和虚化效果非常不错,随手一拍其实就是一张大片。

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并不是上手就能学会的人像模式,而是一些隐秘的功能,这些功能关乎到你是否能够拍出与众不同的照片,比如说拍照模式中的“流光快门”就是能够让照片变得更具艺术感的秘密武器,掌握这个功能拍出来的照片一定会非常拉风。

可能有很多人不太清楚什么是“流光快门”,其实通俗点解释的话“流光快门”就是通过长时间曝光,拍摄出特殊的光影效果,其中包括了4个模式,分别是:车水马龙(拍摄夜晚车灯暗光溢彩的移动轨)、光绘涂鸦(拍摄光源移动的轨迹)、丝绢流水(拍摄如丝般流水的唯美画面)、绚丽星空(拍摄繁星点点的美妙夜空)。

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笔者用手中的华为P10 Plus亮黑版拍摄的绚丽大片吧!

华为P10 Plus样张

这张照片是利用的流光快门中的车水马龙模式拍摄的,川流不息的汽车在延时模式下变成了一条条炫目的光线,而且古城楼也变得更加光亮夺目。

华为P10 Plus样张

这张照片是使用流光快门中的涓涓流水模式拍摄的,可以看出留下的池水变得更具艺术感。

华为P10 Plus样张

闪电在华为P10 Plus的流光快门模式下也能够被清晰的捕捉到,这可是非常罕见的场景,发到朋友圈一定会收获朋友们的点赞。

以上这些照片大家是不是以前经常在摄影展上才能够看到,不论是川流不息的车流、涓涓不息的流水或者是稍瞬即逝的闪电,在华为P10 Plus的“流光快门”延时拍摄下都被拍的非常完美,相信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专业摄影师也对华为P10 Plus赞誉有加并且也要备上一部华为P10 Plus来抓拍一些画面的原因。

PS:友情小提示,想要利用延时远离拍摄出光影效果的大片,最好是备上一个三角支架来保证手机的稳定性,最后祝大家都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大展身手,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胜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