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OPPO R11 TFBOYS限量版线上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5/180334.shtml report 1640

9月5日,OPPO正式推出OPPO R11 TFBOYS限量版,9月8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约,限量3000台,有OPPO R11王俊凯限量版、OPPO R11王源限量版、OPPO R11易烊千玺限量版,每人1000台。

  今天(9月15日)上午10点,TFBOYS限量版R11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线上开售,然而一开售立即秒没,人气异常火爆。不过线上没有抢到的朋友不用灰心,明天线下各大OPPO店铺进行线下抢购,数量1000多台,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提早赶到啊。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是基于OPPO R11黑色版定制,背部以金色的OPPO LOGO和TFBOYS三角名牌为点缀,黑与金的搭配也使得手机相当吸引眼球。此外,不同的OPPO R11 TFBOYS限量版背部还会有相应的三小只的镭雕签名。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手机内置TFBOYS壁纸、主题UI改为应援色(王俊凯蓝色、王源绿色、易烊千玺红色)、相册里有本次TFBOYS微电影的独家剧照。

线下购买门店

  此次购买OPPO R11 TFBOYS限量版手机支持12期免息,还有精美礼品晒单还可获得腾讯视频会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