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全面屏? 麦芒6新机9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5/180335.shtml report 2285

日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爆出新品麦芒6宣传海报,工信部曝光华为新品证件照,@手机中国官微又爆料了华为麦芒6的具体信息,现在华为首款全屏手机是麦芒6的猜测基本坐实,这款产品将于9月22日与消费者见面。视野更广更具冲击力全面屏已成新宠,但纵观市场在售的全面屏手机基本都在3000元以上,让大众消费者望而却步。按麦芒系列以往的定价,意味着消费者将能以中端价格获得全面屏带来的“无边”视觉体验。

从@手机中国官微的信息中可以看到,华为麦芒6集成了5.9英寸全面屏,并采用今年最流行的18:9全面屏比例,从视觉上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无边”宽广视野,而细长的机身也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单手持握感。

与此同时, 众科技大V博主也纷纷对华为首次将全面屏引入中端机型的做法表示支持。众所周知麦芒系列一直是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中端机型,而此次华为将目前市场旗舰标配的全面屏整合到麦芒6,实属是一次紧贴用户需求的创新,用户体验将得到颠覆性提升。

目前,三星、小米、苹果等品牌均已完成全面屏旗舰布局,从市场反应来看,相比传统屏幕,全面屏更宽更广的视觉跃进让消费者对全面屏本身的需求十分强烈。与此同时,全面屏的全新比例与外观上的改变也为审美麻木的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事实证明全面屏已经开始引领全球手机市场新风潮。不过,由于价格原因现阶段大众消费者恐怕很难体验到全面屏带来的视觉提升。

随着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为麦芒6消息的坐实,如果延续麦芒系列以往的亲民价格定位,全面屏手机市场格局将被打破,使其不再是旗舰标配,一方面让大众消费者也能触及“旗舰”级视觉体验,另一方面对市场也起到了刺激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