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玉设计师打造 高颜值手机掀起新风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8/180385.shtml report 3625

9月份的手机圈,一个接连一个的惊喜如约而至,无论是愈发强势的安卓阵营,还是渐现疲态的iOS,都让喜好手机的消费者又有了聊不完的话题。然而,这些或许都已经成了消费者意料之中的事情。要说这个9月出乎消费者意料并还能称为惊喜的无疑应该是近日设计师兰玉特别打造的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

Paris Hilton获赠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

在现如今五彩斑斓的智能手机海洋里,诸如“活力红”、“魅力蓝”这样简单颜色的改变,或许仅标示着对用户性别的区分,亦或对喜好的圈粉,但始终难以让人感受到其内在蕴含的魅力。

而在华为P10 Plus兰玉版身上,干净剔透的“玉”色,让人很难不为之动容,这主要来自玉的魅力。在我国,玉文化起源于早在石器时代早期已被考证考证,这也使得千年来,国人对于玉的追求不言而喻。另一方面,我国玉文化影响的不仅仅是国人,就连外国人也对玉是喜好之极。而此次由著名设计师兰玉设计的高定版华为P10 Plus,以玉为灵感起源,将手机视觉融入了更多中国文化于其中,令科技圈再掀新风尚。

手机已成为大众日常必备品,但是在时尚圈中,手机则会成为全身穿搭的点睛之笔。对于时尚达人而言,如果不想冒大风险,对于手机的需求并不太高,但只要想成为人们的焦点,那么不花点心思,将过于大众的手机替换掉,相信难以出彩。有的时尚达人认为,高颜值手机或许不能满足使用需求,而满足使用需求的又过于街机范儿,最终面临选择难以决定。

超模王诗晴自拍

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将颜值与实用完美融合。当先进的科技披上了极具风格的外衣之后,著名设计师兰玉带着这款华为P10 Plus亮相纽约时装周。凭借华为P10 Plus本就强劲的性能与2000万+1200万徕卡双摄镜头,以及人像摄影功能,让远在大洋彼岸的时尚名流们亲身体验了什么才是时尚科技的化身。

设计师兰玉与李斯羽自拍

Paris Hilton展示LANYU苏绣礼盒

除了华为P10 Plus手机本身外,作为苏绣艺术传承人,兰玉还特别打造了“喜上眉梢”图案手工苏绣礼盒,将中国元素,中国文化展现在世界的舞台上。

苏绣礼盒

对于时尚圈来说,华为P10 Plus兰玉版,既有让人惊艳的“玉”色外观,而且还拥有令人爱不释手的性能,让时尚与科技带来全新的风尚。目前华为P10 Plus兰玉版正在LANYU微信公众号售卖,如果你已心动就快快行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