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兰玉不结婚?试试这款玉兰版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8/180387.shtml report 3622

如果问兰玉是谁?也许她走在街上未必会被多少人认出来。

但是如果问兰玉是什么?相信没有女生不为之疯狂尖叫。

超模王诗晴自拍

在时尚圈,越来越多的大牌明星都选择了兰玉的高定婚纱作为自己人生最美时刻的见证。更是有大批女孩直接喊出了“没有兰玉就不结婚”的口号,可见兰玉婚纱队女生们的“杀伤力”有多强大。

兰玉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服装设计师,一举一动都备受时尚界和设计界关注,而在最近的9月12日在纽约时装周上,最受瞩目的除了2018春夏新款服装之外,还有一个跨界主角——设计师兰玉特别打造的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

华为P10 Plus作为品牌中的高端旗舰级手机,完美延续了华为手机优质的科技性能,2000万+1200万徕卡双摄镜头,轻松化身人像摄影大师,麒麟960芯片、6GB运存、256GB内存,带来难以想象的高速与流畅。如果说华为手机过硬的技术硬件是成功的基础,那么兰玉艺术版独具一格的时尚气息则是使之脱颖而出的关键,外观颜色一改手机冰冷的“科技感”冷硬金属色,用玉色给科技披上了一层温润的外衣。

玉——自古以来便是中国的祥瑞之物,玉色更是高贵、典雅的专属颜色,“世间多绝色、玉质可倾城”,兰玉艺术版采用的玉色不仅暗含“兰玉”之名,更是在视觉层面体现出中国元素,独特的外观色彩使它迅速赢得现场超模、明星的青睐。

设计师兰玉与国外模特自拍

候场超模自拍

苏绣是中国的传统工艺与艺术相结合的巅峰,是中国艺术的代表,作为苏绣艺术的传承人,此次兰玉艺术版除了玉色签名外壳之外,兰玉还特别为手机打造了“喜上眉梢”苏绣礼盒,礼盒装除了内含一部手机之外,还配备了精心设计的三款手机壳。

苏绣礼盒

三款苏绣手机壳

Paris Hilton展示LANYU苏绣礼盒

此次兰玉艺术版的横空出现,不单单是科技界与时尚界的简单联动,而是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领军者,在硬件领域之外的一次大胆探索与创新,将时尚与中国元素完美融合,并通过兰玉这一世界级高定设计师和纽约时装周,将中国制造推向了世界舞台。

买不起兰玉婚纱,就买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超凡性能加上独特外形,相信一定能俘获大批少女的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