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元起 sop S9全面屏手机盐城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9/180439.shtml report 7960 伴随夏普全面屏、小米MIX一代手机的出现,人们对于全面屏手机有了新的认知,似乎在手机外观同质化十分严重的今天,手机产品找到了一个新的思路。

伴随夏普全面屏、小米MIX一代手机的出现,人们对于全面屏手机有了新的认知,似乎在手机外观同质化十分严重的今天,手机产品找到了一个新的思路。全面屏与我们常规使用的智能手机最为明显的区别当然就是屏幕了,相对来说,全面屏手机的屏幕更大、屏占比更高、沉浸感也更强。

纵观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经过多年国产手机品牌的努力,世界手机已经几乎就要成为国产手机的天下,曾经的手机行业与当年的DIY、白电一样,仅仅通过深入人心的广告来驱动销售,而现如今,这种单一的模式再也无法保持整个行业的长久发展了,技术与创新依然是国产手机无法攻破的壁垒。

11

虽然国产手机的发展势头很好,但在国际市场上还远远没有达到顶峰级别,但从长远来看,国产手机崛起是一个必然趋势,当下的环境对于国产手机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路还很长,在这其中,赛博宇华就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手机的未来。赛博宇华是一家专注于精品手机领域,从事移动通讯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贸易的高新科技企业。2014年,借势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的良好势头,赛博宇华sop集团大刀阔斧,相继投资兴建安徽酷米智能终端生产制造中心和江苏赛博宇华终端产业园,实现了工业智能化的战略布局。

2017年9月19日,赛博宇华集团更是于江苏盐城发布了国产首款全面屏四摄手机S9,形成了国产品牌中唯一挑战三星S8的手机产品。S系列在赛博宇华时尚健康手机中主要是针对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人群,主打时尚设计、畅快体验,为消费人群打造极致核心需求,追求产品多方面极致表现的一系列产品。其上一代的S7产品的市场表现就是例证。

10

今天在江苏盐城发布的“四摄拍照,全面曲屏,内外兼修才更美”的S9在硬件方面搭载了64位八核心处理器,配备4GB/3GB运行内存、32GB/64GB存储空间,5.7英寸康宁大猩猩显示屏,整体大小为155.7*71.1*7.9mm,机身最薄处仅为5.25mm。

1
3
4
6
7

整体外观达到了赛博宇华sop一直秉承的“时尚健康”主题,18:9的黄金比例设计更是使得赛博宇华sop S9产品机身更修长、握持感更强烈。一体成型的背部设计采用了高密度复合材料,突破了视觉的束缚,加上四个边角的R角设计更是让sop S9给人以平滑细腻的顺滑手感,圆润的宛如天成。

拍照已经成为当下人们选择手机的重要指标,为此,sop S9在保证了全面曲屏的前提下为该款产品配备了前置双摄和后置双摄,其中前置双摄为800万人像摄像头与500万专业虚化摄像头相结合,其拍照效果媲美单反相机专业背景虚化,配合柔光灯以及sop专业美颜算法,让自拍更专业。

2
5

而后置双摄则为1300万像素 F2.0光圈摄像头,辅佐以500万像素专业虚化摄像头,使得其拍摄人像时可以实现背景虚化,突出人物主体,让拍照更专业、更个性、更立体。第二代蓝玻璃滤光片、5P的拉根光学镜头使得照片更真实、更清晰。

在sop S9背部不仅有双摄像头、冷暖双色补光灯,还搭载了全新一代的后置按压式指纹解锁键,据官方称,该指纹解锁在息屏状态下的解锁速度可以达到惊人的0.15秒。

在系统方面,sop S9采用了易用性、普及型更高的YUNOS系统,并对UI图标进行了全新设计,以求达到直观、直接、简洁、立体的效果。而在自启管理的基础上,sop S9再研究推出了阻断关联唤醒技术,其让手机更加智能化,让手机运行也更加畅通无阻。

14

续航是手机使用的有力保证,拥有长时间续航的手机也是当下人们告别一天一充的强烈诉求,为实现这个目标,sop S9在保证手机整体外观最薄处5.25mm的情况下,为其配备了一颗2850mAh的高密度聚合物锂电池,经过sop实验室的测试数据显示,sop S9的耗电曲线平稳,可连续通话9小时、连续播放视频8小时、连续听歌24小时,可以说sop S9的续航能力使用一整天非常轻松。

全网通是时尚健康手机比不可少的,sop S9支持双卡双待,支持真正的六模十三频4G全网通,搭载最新的VoLTE技术,完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网络,无论何时何地,通话不卡顿、上网不限速。

作为首款国产全面曲屏四摄手机的sop S9在定价上非常良心,其中4+64GB版本为1999元,3+32GB版本为1699元,可以说用料实在、外观酷炫、实用性强的sop S9在加上这样的价格,性价比在目前的的市场上还无人能敌。更有加仑黑、宝石蓝、香槟金、珍珠白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8

赛博宇华集团之所以能够做出这样一款亲民手机S9是有它的内在原因的,出了长久以来在手机行业的辛勤耕耘外,更离不开赛博宇华在生产环节对产品要求的创新管理模式上,赛博宇华在生产上采用了全新的MES全程生产监控系统,结合IBM管理模式与卓越生产品控流程对每台机器进行扫码溯源,提高产品直通率同时将品控风险降到最低。

11
12
13

赛博宇华从供应链到产品生产、再到产品销售无不体现着一丝不苟的执着精神,这也是的赛博宇华在2016年的全国手机整机排名上名列第九位,而未来更有信心凭借着这股子干劲达到全国前五名。面对赛博宇华的雄心壮志,我们祝愿sop S9大卖,祝愿赛博宇华能够走的更远、更久,走出中国,站在世界之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