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刘涛代言金立 新机M7不止全面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0/180446.shtml report 2845

前几日,王丽坤与金立M7的一组时尚大片亮相,从大片中我们发现金立M7至少拥有黑、金、蓝3种配色,此外金立M7在摄像头、指纹识别和U型天线的处理也简洁大方,摆脱了“千机一面”的窘迫局面。据悉,王丽坤是第一个拿到金立M7的时尚明星,不仅用金立M7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还发明“手机脸”拍照新姿势,实现“全面屏显脸小”的效果。

就在今早,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公布了金立M7最新代言人——饰演商务精英“安迪”的刘涛,这也是继冯小刚、徐帆、柯洁、薛之谦、吴刚之后,金立手机迎来的又一位代言人。

刘涛这次代言的金立M7,是金立旗下首款全面屏旗舰。事实上,作为扎根行业十五年的劲旅,金立不仅敏锐捕捉到全面屏升级热潮,更坚持以用户为本,在核心功能方面持续做技术升级与体验优化。

“当全面屏成为标配,产品差异化才是王道。”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此前曾表示。那么,金立全面屏手机的差异化在哪里?安全和超级续航,一直是金立手机的独特基因。金立M7搭载安全双芯片的消息已被证实,而在续航方面,相信金立也将延续以往的出众实力。

而在机身颜值方面,从已经曝光的图片看,金立M7不仅正面采用窄边框设计,上下额头相比以往更短,屏占比惊人;更惊艳的是,金立M7后背采用太阳纹金属工艺,流光溢彩,十分炫目。有网友称,这是一款“最时尚的商务手机”,摆脱了以往商务机厚重形象,男生拿着有面子,女生带着更显时尚。

除了在安全、续航、设计方面找突破,金立连发两款全面屏手机的底气,其实还源于对上游供应链的掌控力优势。尽管几家屏幕供应商都能实现全面屏量产,但三星AMOLED屏由于在显示效果、功耗控制方面有非常优秀的表现,成为手机厂商角逐的对象。金立作为少数几个可以拿到三星AMOLED屏的厂商,备货充足,这也让其更有底气进军国内外全面屏手机市场。

随着9月25日金立M7金钻客户&媒体品鉴会的临近,金立这款全面屏新机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届时,这款“不止全面屏”的商务时尚旗舰还会带来哪些惊喜?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