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兰玉艺术淡雅之美诠释雅致时尚气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0/180473.shtml report 4239

日前,享誉国际的“跨界女王”兰玉携其2018春夏系列设计成衣亮相纽约时装周,本次LANYU品牌作品延续其飘逸、柔美的中国风,浪漫唯美。秀场音乐别出心裁选取红楼梦中经典《枉凝眉》曲段,演绎百年梦回,东方幻境。秀场上的裙摆轻盈摇曳,T台上的美人风姿绰约。此次,让人惊喜的是与众多优雅貌美的超模一同在纽约时装周大放异彩的还有LANYU特别打造的华为P10 Plus 兰玉艺术版。

超模王诗晴自拍

  华为P10 Plus 兰玉艺术版选用的是LANYU品牌中最经典色调——玉色。颜色清新淡雅,独具韵味,将玉色本身最纯粹之处提炼运用到华为P10 Plus的机身,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与此同时,纽约时装周LANYU品牌秀的雅致时尚气质与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格调一致,秀场上整体氛围的把控和气氛完美烘托了华为P10 Plus 兰玉版的淡雅之美 ,给人留下来极为深刻的印象。

玉本身的高洁象征着不媚俗于世俗的精神品质。汉魏之后,就存在士族子弟都爱佩玉的习惯,《礼记·玉藻》中就讲到“君子无故,玉不去身”。东方名仕们对玉的崇尚正如同西方贵族对珠宝的追捧,此次知名设计师兰玉特别打造的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手机高调亮相纽约时装周,完成一次在世界舞台上对传统文化和东方精神内涵的推广。

Paris Hilton获赠兰玉艺术版手机

可以说,设计师兰玉与华为品牌的合作并非偶然,而是源自于两者品牌气质与调性的高度匹配。LANYU品牌诠释了当代具有独立精神和国际气度女性的时尚取向,掌门人兰玉自身就带有“江南新闺秀”的个人标签,与华为P系列所倡导的时尚生活方式相契合。同时,LANYU品牌的设计理念是将创新面料与传统美学结合,这与华为品牌近年来追求时尚跨界,将国际化潮流趋势和东方美学相结合的理念不谋而合。

由此诞生的华为P10 Plus 兰玉版不仅仅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旗舰级科技产品,同时更是一款结合了科技与艺术、西方审美与东方美学的时尚单品。

设计师兰玉与候场模特自拍

高调亮相纽约时装周的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在星光熠熠的看秀现场赢得了众多超模、明星的青睐。穿着金色小礼服的纽约名媛、希尔顿集团继承人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被华为P10 Plus兰玉版东方气质吸引,使用P10最新一代SUMMILUX徕卡双摄镜头与友人合影,开启疯狂自拍模式。设计师兰玉同样对全新玉色华为P10 Plus爱不释手,邀请超模王诗晴、李斯羽等嘉宾体验强大的人像自拍功能。

设计师兰玉与李斯羽自拍

 长久以来,华为品牌的科技实力毋庸置疑,打造的华为P10 Plus新一代徕卡摄影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摄组合,以及前置f/1.9镜头可谓是重新定义手了机人像摄影。如今,颜值升级后的华为P10 Plus由玉色作为机身的新外观,展现出袅袅娉婷、倾城而立的独特气质,全新演绎东方雅致之美。做到了内外兼修的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可谓是重新定义了跨界融合的高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