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牵手武网公开赛 掀起网球风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0/180482.shtml report 3160

眼看步入金秋,气候凉爽,也没有强烈的紫外线,凉爽宜人的九月正是运动的好时候,既没有炎炎夏日的酷暑,也不用担心萧瑟的寒冬让人无法伸展手脚。秋季经常运动,不仅可以调心养肺,提高内脏器官的功能,而且还有利于增强各组织器官的免疫功能。而且,武汉网球公开赛即将在武汉开幕,华为作为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手机品牌,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激情的赛事将持续九天,9月22—23日为资格赛,9月24日至9月30日为正赛,对于此次比赛的安排,考虑到观众的观赛体验,单打决赛安排将首次安排在晚上进行,热爱网球的球迷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不要错过精彩的比赛。

今年的武网可谓亮点很足,巨星云集非常有看头。领衔四大满贯冠军的辛吉斯、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普伊格,以及在武网实现“三届两冠”的捷克名将科维托娃都将悉数亮相武网赛场。还有众多球迷期待的新生力量也不容小觑,新科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法网女单冠军、超级天才新星奥斯塔彭科,温网女单冠军穆古拉扎,新美网冠军斯蒂芬斯,美网亚军凯斯等都将为我们奉上精彩的比赛。当然,还有备受中国球迷期待的面孔——中国金花彭帅和张帅,这可是首次由两名中国选手携手进入比赛。相信她们的实力一定可以杀出重围,取得好成绩。

除了看比赛,这次的场外活动也非常丰富,武网球员将和武汉更亲近互动,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将与WTA球星游览中山大道,沃兹尼亚奇会在东湖绿道跑步,届时WTA球星还将参观光谷新地标马蹄莲。形式多样的场外活动让球员和全球的观众们更深入了解江城武汉的城市面貌、自然风光、名胜古迹和人文精神。

当然,如果你也准备去武网现场观看比赛,随身携带一款时尚外观轻薄机身并且拥有强大拍摄功能的手机是必不可少的。搭载三颗徕卡镜头和人像摄影模式的华为P10足以比肩专业相机,强大摄影与时尚的相得益彰,从而摆脱沉重单反相机的束缚轻松观赛,让你每一拍都出彩。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还为球迷准备了现场与球星互动体验等活动,亲身感受华为黑科技的酷炫。本次华为终端与武汉网球公开赛强强联合,一方面网球运动永不言弃的运动内涵,另一方面也表明华为终端不断进取的品牌精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