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中国风 兰玉气质闪耀纽约时装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1/180513.shtml report 3889

当中国风遇到科技产品,令人惊艳的视觉冲击让人对其爱不释手。近期刚刚亮相的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手机,融合了中国代表性玉色的机身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苏绣元素的手工礼盒,不仅仅让国人大呼美翻,在登陆美国纽约时装周后更是将这股中国风震撼到时尚圈。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获赠兰玉艺术版手机

是什么样的设计师可以让华为P10 Plus能够在本就强劲的科技以及工业设计的基础上再一次惊艳到世人?——国内知名设计品牌LANYU(兰玉)兰玉曾为罗海琼、胡可、董璇、谢娜、李小璐等明星打造的高级定制婚纱,也因此成为了明星设计师。她认为,婚纱对于女人来说,不仅仅是美丽衣服,而且是一个女人从童年起就开始憧憬的美好爱情愿景。只有用最完美的材质、工艺去实现,才能完成一件充满情感、能带给客人安全感的定制嫁衣。

设计师兰玉与李斯羽自拍

正是这样的理念和初衷,也被用在了华为P10 Plus上。将具有代表性的中国风元素巧妙的与科技产品融合,使得华为P10 Plus锦上添花。在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时装周上,华为P10 Plus兰玉版的登场让本就喜欢中国货的外国人更对其爱不释手,成为了时尚潮流超模,明星指尖的新宠儿。在时装周走秀后台的化妆间,总能看到超模在用这款华为P10 Plus兰玉版进行自拍,而且有些模特甚至是化妆间隙直接素颜面对摄像头,拍出的照片令她们赞不绝口。

设计师兰玉与候场模特自拍

当将华为P10 Plus持于掌中时,其玉色与华为P10 Plus的工业设计搭配出了十分圆润的感官体验。若不点亮屏幕,单看其背面的话真是容易被“蒙蔽了双眼”。或许有人会以为华为P10 Plus兰玉版是一场配色游戏,只是简单装点了类似Tiffany蓝绿色或者冰淇淋绿的颜色,但是如果一旦了解其玉色的本意以后,便不会再认为其是别的颜色。在机身背部的下方,醒目的设计师兰玉签名,标识着独有的高端定制版身份,但其实更像是与华为P10 Plus兰玉版用户对于品质品味上的互动与认同感。

十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华为P10 Plus兰玉版之外,著名设计师兰玉作为苏绣传承人,还带来了以“喜上眉梢”为主题的手工苏绣艺术礼盒。干净整洁的礼盒与惟妙惟肖的苏绣艺术形成鲜明的对比,不仅仅提升了礼盒质感与档次,还将我国传统文化艺术带向了世界。另外礼盒中带有苏绣元素的手机壳也让人喜爱有加,但如此之美的配件又有谁舍得用呢?

对于设计师来讲,中国风元素的设计并不容易拿捏运用,可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但是在华为P10 Plus兰玉版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这次跨界合作的成功,更是看到了这成功之上的惊艳与震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