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还是时尚 智能表不只APPLE Watch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5/180565.shtml report 5279 随着技术的创新,智能手表在功能上日益推陈出新,这不,刚刚发布并开售的Apple Watch Series 3就以“更自由、更来电”的产品理念对话消费者,引入全新的独立通话功能,这让不少果粉们一阵惊呼。

随着技术的创新,智能手表在功能上日益推陈出新,这不,刚刚发布并开售的Apple Watch Series 3就以“更自由、更来电”的产品理念对话消费者,引入全新的独立通话功能,这让不少果粉们一阵惊呼。而其产品口号则另业界不少人士想到半年前华为发布的提倡“让运动更自由”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后者同样支持独立4G通话功能,不过在外观和风格上,与Apple Watch Series 3截然不同,这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加宽泛的选择范围。

1

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3相比以往系列产品在外观上没有过多的改变,依然是方形表盘,表盘大小未变,做工上依然采用316L精炼不锈钢进行制作,比较耐磨。屏幕蓝宝石材质,经过打磨抛光处理,看起来十分精致,整体时尚、科技感十足,而如果非要说改变,便是增加了象征LTE版本的小红点以及新增的回环式表带,表身配什么样的表带消费者可自行选择,当然,网间也有人称其卡通风格,显优质,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2

HUAWEI WATCH 2在外观风格上完全别于Apple Watch Series 3。其采用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配合高档陶瓷表圈,领先的技术打造出圆润似玉的质感,且不易刮伤。高光与精致拉丝的完美结合,尽显高档质感。同时其融入运动的设计元素,采用双表冠的经典设计,在表圈上印有运动表中常有的数字刻度,更具有运动气息。整体而言,HUAWEI WATCH 2延续了传统手表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经典,同时也不失运动感和科技感。

3

客观对比这两款风格完全不同的产品,如果简而言之的概括,可以说Apple Watch Series 3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HUAWEI WATCH 2则走的是经典与科技感并存的路线,两者给予消费者完全不同的感观,不同的外观风格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宽泛的选择余地。

那么从使用体验上来讲呢?

4

契合“更自由、更来电”和“让运动更自由”的产品理念,两款产品最突出的功能当属独立4G 通话功能,其最大的好处在于,即使没有手机你也能在运动中畅享通话和数据链接的服务,这也是这一代Apple Watch新品最大的革新。不过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3的eSIM卡还处于调试阶段,暂时仅支持联通一家,不过联通的虚拟SIM在国内受运营商+地区双重限制,仅适用于上海、广东、河南、湖北、湖南和天津的联通号。

5

在这点上,HUAWEI WATCH 2给予用户的通讯体验走在了前头,毕竟早前年者发布,且可插入SIM的方式相对更加成熟,消费者无需等待便能畅享智能手表的独立通话功能。另外就eSIM卡技术来说,HUAWEI WATCH 2也早在今年7月份就在欧洲上市了eSIM卡版本的手表,在国内的eSIM卡版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会有推出。而且,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在开放性方面,Apple Watch 3只支持自家的iPhone手机,而HUAWEI WATCH 2既支持iPhone手机,也支持自家的华为以及其它安卓手机,兼容性更强。

6

另外,就是在运动以及支付等方面,两款产品也各有不同体验。运动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3源于watchOS 4革新,而让运动更智能,比如它会根据你前一天的活动量来给出你当日的运动建议,这一点HUAWEI WATCH 2也均支持,后者在的运动健康监测基于与firstbeat专业机构的合作而更具准确性。支付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3 支持Apple Pay完成支付,HUAWEI WATCH 2不仅支持Huawei Pay,还支持微信、支付宝、可绑定银行卡支付、以及公交、地铁刷卡支付,前沿的技术给予用户更多的便捷。

7

总之,两款产品在在使用上也各有侧重,在外观上更给予你不同的视觉感受,Apple Watch Series 3时尚科技范儿十足,是当下的潮品;而HUAWEI WATCH 2则经典与科技感并存,诸多的亮点功能都使让其成为安卓阵营里的不二之选,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一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