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朋友圈摄影大赛”即将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6/180629.shtml report 4304

临近黄金国庆假期,人们假期出游的计划也已经提上了日程。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趁这个长假暂时告别工作的压力、放下疲惫与烦恼,去感受诗与远方的美好。当你亲临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巴厘岛或是霓虹满街、都市繁华的东京时,是否想在美如画的景色下留下自己的身影?是否想记录下片刻的美好作为永久的纪念?是否想用随时的手机就拍出一组时尚大片呢?如果你的答案是“Yes”,那么国庆出游要想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脱引而出,这款拥有三颗徕卡镜头的华为P10系列手机必不可少。

  近年来,华为P系列在摄影功能上的突破有目共睹。作为双摄像头的引领者,华为智能终端品牌早在华为P9上就与国际级专业相机品牌徕卡达成了合作。由此之后,双摄像头逐渐成为各大品牌旗舰机型的主流配置,占领市场。

全新的华为P10延续了与徕卡的合作,并且将双摄像头升级迭代,在华为P10 Plus上使用了SUMMILUX高端镜头。该镜头作为艺术人像摄影效果的打造上的王牌,难怪此次华为P10/P10 Plus主打人像艺术摄影,满足普通用户拍照时也能拍出时尚大片的需求。

根据亲身的体验,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升级后的华为P10 / P10 Plus双摄像镜头有三大优势:

一、秀出朋友圈个性黑白艺术

华为P10/P10 Plus采用的是与徕卡联合设计研发的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摄像头。其中,彩色摄像头用于色彩还原,黑白摄像头用于画面亮度和细节捕捉、提高照片解析度。新一代的徕卡镜头可以拥有更高透光率和感光度,拍出的照片在细节、清晰度、亮度上更加出色。此外,华为P10/P10 Plus黑白拍摄质感高级,在朋友圈都是色彩斑斓的照片中选择黑白呈现精彩或许会更加个性。

二、摄影本身是一种光与影的艺术。

光线条件是一张照片的成像质量好坏的决定因素之一。如何克服光线不好的条件拍摄出完美的人像影片对于摄影新人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使用华为P10/ P10 Plus可以轻松克服室内环境或是夜晚拍摄的困难。另外,智能补光技术可以根据算法对被拍摄者的脸部轮廓进行美美化,让人脸部更加立体。

  三、2倍双摄变焦轻松拍摄全景照片

新一代徕卡双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并依托新一代影像处理器的双摄变焦功能实现2倍双摄变焦,彻底解决智能手机拍照“变焦模糊”的痛点。并且支持人像模式下的变焦拍摄,能够很轻松的拍摄出单反级的效果。国庆出游期间,拍摄全景照片就可以巧用华为P10 Plus的变焦效果,在眼花缭乱的环境中将焦点停留在被拍摄者的身上,轻轻松松赢得女友或父母的欢心。

华为P10 Plus拍摄2X (2倍变焦)

另外,华为P10在前置摄像头上也采用了徕卡镜头,并增加智能广角,能够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单人自拍更清晰自然,多人拍摄则有更广取景角度。

出游之际的到来也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朋友圈摄影大赛”即将拉开序幕,带上华为P10 / P10 Plus去旅行,既可以作为一款吸睛时尚单品,又可以作为一款摄影神器,何乐不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