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ace of Art主题摄影大赛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1/177506.shtml report 4238 为了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让更多人用华为P10手机去体验徕卡人像摄影艺术的魅力和乐趣,从而表达自己内心的艺术感。自4月11日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将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举办一场以“Face of Art”为主题的华为人像摄影艺术大赛

为了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让更多人用华为P10手机去体验徕卡人像摄影艺术的魅力和乐趣,从而表达自己内心的艺术感。自4月11日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将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举办一场以“Face of Art”为主题的华为人像摄影艺术大赛,旨在激发和鼓励爱好摄影的同学用手中的华为手机观察社会,用人像摄影去记录生活中的情绪和故事,让每一拍都能成为时尚大片。

1

从4月11日8:00起至2017年6月4日 24:00,网友只要用华为手机拍摄人像作品上传至官方活动平台,即可参与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人像摄影艺术大赛必须使用用华为手机拍摄。活动期间,华为还特邀陈漫、汤辉和孙郡三位中国著名摄影师以及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作为大赛评委,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个城市举行线下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将邀请专业摄影师分享摄影技巧,并进行华为P10摄影操作体验。

2

(摄影师陈漫华为P10镜头下的人像作品)

而除了知名摄影师点评指教,华为还为参与本次人像摄影艺术大赛的优秀者准备了丰厚奖品,并设置了人像摄影大师奖、金牌摄影师奖、幸运佳作奖等多项大奖,其中最高奖项为“人像摄影大师奖”,可获得华为特邀摄影师称号、华为人像摄影大师奖牌一块及HUAWEI P10 Plus 一部(全网通6GB+128GB 钻雕金),共计6部;获得“金牌摄影师奖”的用户也将获得华为金牌摄影师奖牌一块和华为P10手机一部(全网通4GB+64GB 钻雕金) 手机,共计16部;获得“幸运佳作奖”的参与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 9手机(全网通4GB+64GB版本)、HUAWEI WATCH2(移动版)以及2000元大礼包等丰富大奖。不仅如此,活动时间内,所有成功上传作品的用户都有机会报名参加【P10影像家】人像摄影交流沙龙线下活动,和专业摄影师近距离交流摄影心得。

其中最高奖项将在活动结束后,由所有评委打分分数最高的前3个作品以及活动期间累计点赞数最高的3个作品获得此奖项,而华为金牌摄影师奖将在活动期间进行每周公布,当周评委打分分数最高的作品及网友点赞数最高的作品获得此奖项;“幸运佳作奖”将于活动结束后的抽奖环节进行抽奖,并于抽奖后15个工作日内,在中奖用户个人主页进行公布。详细参赛事项请点击相关链接http://faceofart.hwpawards.com/rule.php关注参赛规则。

3

(摄影师孙郡华为P10镜头下的人像作品)

作为华为最新发布的P系列时尚旗舰,华为P10搭载了全新一代的三颗徕卡镜头,前置800万徕卡摄像头以及后置徕卡12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20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组合,支持全新徕卡人像摄影,让智能手机摄影首次拥有精确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和肤质增强技术,不仅人物本身五官立体,神采奕奕,同时通过对背景的色彩和虚化处理,展现出独特色调和丰富层次,进一步凸显人物的独特气质,拍出时尚大片的艺术感,被称为“人像摄影大师”。

4

作为本次大赛评委,陈漫、汤辉、孙郡都用自身丰富的创造力和华为P10徕卡人像摄影艺术创造出了独特的人像艺术作品。而你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好的眼睛,按动华为P10的快门,生活中,每一拍都是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