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抢购 小米超人气机型现货供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7/180646.shtml report 1272

对于很多米粉们来说,小米手机虽好,但是能够买到才是硬道理。在小米MIX2发布会前夕,雷军在微博问对于小米MIX2有什么期待,评论下点赞最多的评论是:能够买到。

  小米MIX2发布会上雷军也用“社会我雷哥,人狠货不多”进行调侃,并且称小米MIX2现货很多,但是依然满足不了米粉们强大的购买能力。但是,可以看出的是,自从雷军亲自掌管供应链以来,小米手机的供应量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善。

  现在,上半年发布的旗舰小米6和新发布的小米Note 3等产品无论在小米官网还是京东小米手机旗舰店均支持现货购买,无需抢购。

  小米6可以说是小米的人气机型,自发布以来受到米粉的一致好评,在外观和拍照等方面拥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即使发布半年时间一直需要抢购,现在对于想买小米6的米粉来说是个不错的时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