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商店大火 苏宁宣布将新开19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7/180682.shtml report 1026

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发展,线下支付的方式也从刷手机变成了刷脸,这些使得无人商店成为可能。据苏宁透露,苏宁位于南京徐庄生活广场的「苏宁体育Biu」现已结束试运营,现在他们准备再新开19家无人商店,从而在双十一前后将总量扩展到20家。

据了解,苏宁的第一家商用无人商店于今年8月24日试运营。店内商品均采用电子标签显示价格,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了解商品的详尽信息。当然,第一次进店的用户需要通过苏宁金融APP绑定人脸和银行卡,之后才能刷脸进店,支付同样是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并且支付过程中不需要停顿。

根据苏宁的说法,从消费者购买商品装袋,到结账完成,整体耗时只有15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