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领世旗舰8 上海品鉴会贵族格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9/180758.shtml report 6978

继领世旗舰8北京超豪品鉴会后,9月28日在上海又迎来一场高端活动。此次领世旗舰8携手上海高尔夫球界中赫赫有名的顶级俱乐部带来了一场精英品鉴会。从三星领世旗舰8上市至今,连续开展的几场高端品鉴会,无不凸显产品的独特品味。到底产品定位如何?又是如何吸引各路精英人士关注?在今天的上海品鉴会终于一一揭晓。

WX20170929-180117

何为贵族风范?领世旗舰8上海品鉴会生动诠释

高尔夫球是在高端人群中流行的一项运动。一场完美的高尔夫赛需要晴朗的天气、幽雅的环境、讲究的球具,并且要求球手具备优雅的礼仪、君子的风度。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亚洲第一家获得自然生态保护协会认证的美兰湖景区,曾连续承办高尔夫球界最负盛名的BMW大师赛。俱乐部会员均为社会精英,高端人士。在此次领世旗舰8上海品鉴会中,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的顶级会员纷纷现身活动现场,并对产品给予盛赞。

WX20170929-180132

活动现场的领世旗舰8展区借鉴奢侈品陈列柜灵感,打造奢华内涵与顶级工艺体验,动感青春的模特身着高尔夫球衣站立于展台旁,充分彰显出国际风范。

在颁奖晚宴的抽奖环节中,主办方通过随机抽奖向现场嘉宾送出了一部领世旗舰8,令人艳羡不已。

WX20170929-180140

领世旗舰8上海品鉴会留给人的美好记忆远远不止于此。无论是书法大家的书画展示,还是球场上年轻模特们青春靓丽的身影,以及在惬意的午餐时悠扬的小提琴演奏,都是对“贵族”生活态度的注解。

这一切不仅令参会嘉宾心情愉悦,更令无数向往着“成功人士”生活的普通人感受到了何为尊贵、何为典雅,而这正是领世旗舰8努力传达的“贵族精神”。

为何频获好评?领世旗舰8实力非凡

作为一款有顶级商务旗舰机型之称的奢侈手机,领世旗舰8出自中国移动和三星强强联合之手。从8月初面市以来,一场场高端品鉴会使领世旗舰8在高端手机市场中如有神助般地获得了一批又一批的新客户。在这些客户的评价中,领世旗舰8的优点很多,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工艺、服务、外观。

WX20170929-180147

在制作工艺上,领世旗舰8的心思之巧妙十分对得起“顶级商务旗舰机”的名号。其制作材料选用的是在高温、高压环境中铸造而成的高强度铝合金,以耐压、耐久的特性著名,用这种材料制成的手机扛得住时间的磨练,历久而弥新。另一方面,铝合金机身与屏幕的连接处则采用了十分严谨的设计手法,实现了真正意义的“无缝过渡”,以其流畅的观感与平滑的手感被用户称道。

WX20170929-180153

而在服务方面,领世旗舰8的做法也堪称别出心裁,它为用户量身定制了“管家服务”,并且为用户开通了24小时VIP专属热线,全天候在线解答他们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这种贴心程度绝非一般手机能达到的,从一个特别的角度映衬了领世旗舰8的“顶尖商务旗舰机”之称。

WX20170929-180200

外观方面,是每位用户第一眼看到领世旗舰8时能感受到的直接印象,也是一款高端手机的“奢华”最外露的地方。领世旗舰8对“奢华”的表现不同于流俗,而是运用独特的翻盖设计与经典的物理键盘搭配显示出一份与众不同的气质,再以陶瓷喷砂、金色印字装饰键盘,巧妙诠释何为“低调的奢华”。

WX20170929-180207

不嚣张、不膨胀,却心思细腻,这才真正是反映成功人士心理的人生哲学。

透过现象看本质 领世旗舰8最具精英气质

在普通人的定义中,“成功人士”是那一类有钱有闲、有房有车、有美酒佳肴、有红袖添香的社会精英。此次领世旗舰8上海品鉴会不仅向人们展示了这些,更展示出了成功人士精神世界的一角。

WX20170929-180214

高尔夫被誉为“绅士的运动”,从发球开始的每一个环节都极重视礼仪,且讲究规则。在高尔夫赛场上,一个球手在挥下球杆时,展示出的不仅是精准的力量,更是一种独属于精英人群的自信、从容,以及翩翩的风度。

正为如此,高尔夫成为了一项为许多商务精英钟爱的运动。他们在平静的绿茵球场上享受一份超脱于俗务之外的高雅情调。

WX20170929-180222

领世旗舰8了解这一种独属于精英人群的别样心情,并且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精心的设计将其展现出来。

于是水到渠成地,领世旗舰8能获得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的高端会员的喜爱和赞赏。在当前的手机市场中,领世旗舰8已经成为了最具备精英气质、最懂得精英情怀的产品。

WX20170929-180232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对经典的传承与创新之中,领世旗舰8再次超越自我,成为了高端精英圈层的身份象征。可以预见,领世旗舰系列将会继续在这条路上砥砺前行,成为业界新标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