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婚纱女王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1/180518.shtml report 5192

许多人第一次听说兰玉,都因她是“女神嫁衣缝制专业户”的美誉,罗海琼、董璇、胡可、谢娜和李小璐等众多女星都是采用她设计的婚纱。而在红毯礼服方面,霍思燕亮相柏林电影节的玫红礼服、黄圣依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的“天珠装”、张梓琳戛纳电影节“深V透视蕾丝装”等更是让她蜚声中外,成为中国本土成长最迅速、最具影响力的85后婚纱礼服设计师。

有了这些赫赫有名的经历,兰玉本人也被称为“高定婚纱女王”,这个在大学二年级就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的女孩,更因为多位明星打造红毯礼服而成为很多人的御用设计师。目前,兰玉拥有兰氏苏绣、LANYU高定、LANYU高级礼服三条产品线。而这次,兰玉又玩起了高定版手机。

手机行业推陈出新之盛,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其早已经不是高昂的奢侈品,而是逐渐变成了快消品。外观作为最能引起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因素之一,而手机不管是什么颜色,估计已经被十几年累计下来的数量众多的手机玩了个遍了,那么这次的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手机又什么特别之处呢?

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玉”主题手机机身嵌有设计师、品牌创始人兰玉的签名,并且拥有独家设计的主题壁纸,玉色版以“世间多绝玉、玉质可倾城”、“君子无故,玉不去身”为设计理念,主打限量款的玉色。

品牌创始人兰玉的签名

玉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玉为中心载体的玉文化,不仅深深影响了古代中国人的思想观念,成为中国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化为玉帛”的团结友爱风尚;“润泽以温”的无私奉献品德;“瑕不掩瑜”的清正廉洁气魄。几千年来在中华民族中形成了民族爱玉心理,“对玉的爱好,可以说是中国文化特色之一。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获赠兰玉艺术版手机

而真正的智能机,满打满算也就是十年的时间,但是玉在中国却有几千年的文化和传承,所以可以说,这款华为P10是传统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在机身配色和外观上,甚至是包装上都凸显了精致高端的产品定位,而兰玉在使用这款手机的时候,简直可以说举手投足之间尽是优雅动人的姿态,让人观之赏心悦目。

除了玉色限量版,还有喜上眉梢套装版,包装为苏式刺绣首饰盒,内有三款立体刺绣手机壳,定制的立体刺绣粉色手机壳,花朵精致立体,雅致可爱。作为苏绣艺术传承人,兰玉特别打造的“喜上眉梢”图案手工苏绣礼盒让整个套装更具收藏价值。这款跨界组合凭借时尚的外观配色以及强劲的性能,在时尚和科技圈带来一股新潮流。

另外,这款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手机还独有的美肤算法,避免简单涂抹,打造自然美肤效果、眼球侦测和加亮技术,使眼睛更加有神。这得益于该机搭载的三颗徕卡镜头,前置一颗徕卡镜头,后置两颗徕卡镜头,拍照效果前后都有专门的人像拍摄模式,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内存,配备1200万+2000万像素徕卡双摄。

设计师兰玉与李斯羽自拍

华为这两年从口碑到产品扶摇直上,能有如今地位,华为P系列自然是功不可没,华为P10系列是一款全面均衡的旗舰机,工艺、性能、拍照和快充续航等方面的表现都能让人满意。这次成功的跨界合作,让华为P10系列再次成为时尚圈的热门话题,其实这并不是华为P10的第一次跨界合作,此前和国际色彩机构潘通联合推出的草木绿配色,也是引领一时的潮流,而这款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更是将传统美学玉尖端科技结合的典范,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至上,除了配置、功能以外,外观设计也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手机的一个重要因素,而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正是符合这些用户需求的一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