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 送女神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2/180542.shtml report 4378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不再仅仅是一个科技产品或者通讯工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手机的颜值。因此,用时尚的工艺和色彩打造手机已成为手机厂商越来越关注的事情。今年初华为推出的最新时尚旗舰P10系列,就以时尚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大批眼光挑剔的潮人。在日前的纽约时装周上,国内知名设计师兰玉以“玉”作为灵感来源,特别打造了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获赠兰玉艺术版手机

每一季成衣发布服装设计师都会讲述背后的故事,而在这次纽约时装周上,设计师兰玉则讲述《红楼梦》里的金陵往事。显而易见,“婚纱女王”兰玉跨界做的成衣展示出她对“十里秦淮”标志性的婉约风格,无论是南京的金箔工艺还是秦淮云锦风情,无一不在向东方文化致敬。这次与华为手机的跨界合作,更是把这种仙逸柔美的创作风格融入到了华为P10 Plus之中。

  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选择“玉”这一具有东方之美的主题做为手机设计的灵感,无不透漏着一种简约美。手机背面也采用了LANYU标志性的玉色,玉,是美好和高贵的象征,古时,美人、君子常以玉喻之。而且相比珠宝的雍荣华贵,玉特有了一份清雅与柔和,低调而赋有内涵。机身底部印有设计师兰玉的签名,彰显艺术之高端感。

古人常用冰清玉洁,亭亭玉立形容女子,玉,也是中华民族的一种文化图腾。 设计师兰玉生于百年苏绣世家,是家族第五代苏绣传人,她深受东方美学熏陶,并致力于传播“东方雅致之美”。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无处不流露出中华文化的传承。除了温润如玉吹弹可破的机身,就连其包装盒也格外典雅精致。

设计师兰玉为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打造了一款独家研发的兰氏苏绣礼盒。梅花喜鹊搭配的团型图案,花朵枝叶饱满,喜鹊羽翼丰盈,色调清新雅致,寓意:喜上眉梢,好事连连,幸福吉祥。  

苏绣礼盒

礼盒内含三款立体刺绣花卉图案的粉色手机壳。嫩嫩的手机壳古典精致,立体感十足的刺绣雕花,绝对能让人爱不释手。而且手机取出之后,这款苏绣礼盒还可作为首饰盒使用,颇具收藏价值,对爱美的女性来讲入手LANYU艺术版手机礼盒套装无疑是一举多得的选择。

完美的外表之下,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也有着不俗的拍摄能力。该手机使用了高端的 SUMMILUX 2000 万+1200 万像素徕卡双摄镜头,而且还是全球首款前置800万像素徕卡镜头的手机,独有专业人像摄影模式,无论拍人还是拍景都十分不错。5.5英寸的屏幕,对于手小的女性来说大小适中。麒麟960的性能也是毋庸置疑的旗舰机配置。

设计师兰玉与李斯羽自拍

华为P10 Plus兰玉版内外兼修,使得消费者在获得优质的科技产品之余,有了更多有温度的心灵沟通,以“玉”为设计灵感,外观精致典雅,色调清新,给人别具一格的美学享受。当然华为和兰玉选择选在七夕发售这款跨界产品,也说明了是时候给女神送一款手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