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暑假 怎么少得了华为随行WiFi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30/180919.shtml report 3803 不管是小学生、中学生、还是大学生,暑假都是一年中最值得期盼的日子!把沉重的课业压力和家人的殷切期盼暂时放在一边,暑假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玩!

不管是小学生、中学生、还是大学生,暑假都是一年中最值得期盼的日子!把沉重的课业压力和家人的殷切期盼暂时放在一边,暑假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玩!

1

既然要敞开玩,自然不能总是宅在家里,假期出行成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时尚新选择。对于已经完全适应网络生活的学生来说,即便是出行在外,也少不了网络的支持。在机场、车站和途中,需要网络来打发和消磨时间;到达目的地之后,需要上网查看旅游攻略、预定宾馆酒店;拍完美照后,需要通过网络一键上传朋友圈,跟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而这一切,都不是单纯依靠“蹭网”就能实现的。假期出行,想要玩得畅快、玩得尽兴,还是得带上华为随行WiFi 2!

2

4G全网“通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天价流量费

华为随行WiFi 2对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的上网卡实现了全适配,完美支持4G。它可以使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推出的上网流量卡,套餐服务资费比一般手机上网流量便宜许多,暑假出行再也不用担心天价的流量费用!最高可以达到150Mbps的网速,不管是上网查景点、订座位、玩游戏,还是发朋友圈,通通可以轻松搞定,让旅行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3

1.4寸大屏幕,设计时尚人人爱

为了方便使用者随身携带,华为随行WiFi 2的体积十分小巧,可以轻松塞进裤兜里!纤薄的机身中央,是一块1.4寸的LCD“大屏”,除了可以直观的显示流量及上网状态之外,“小机身+大屏幕”的设计也被网友评价“酷到没朋友”。相信对喜欢新潮、追求时尚的学生来说,华为随行WiFi 2除了是移动的“网络提供者”,更是时尚潮生活的标配!

4

3000mAH超大电池,完美治愈强迫症

出门在外,充电成了一件麻烦事儿!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一边低头紧张查看设备电量,一边疯狂寻找充电器的“难忘”经历吧?别担心,华为随行WiFi 2完全不会出现这种情况!3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长达12小时的工作时间、600小时的待机时长……让学生在旅行过程中可以专心上网,不会因为担心电量的问题,影响了游玩的兴致,错过了美丽的风景!

除了上面的优点之外,华为随行WiFi 2的操作也十分便捷,即便是对网络没有太多了解的学生,也可以轻松完成设置。户只要扫描机器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HiLink APP应用,连接到随行WiFi。在使用过程中,还可以通过手机实时查看和监管随行WiFi的资费套餐、流量、电量、设备接入等状况,让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一年一次的美丽假期,怎么忍心让断网坏了心情?带上华为随行WiFi 2,随时随地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给假期出行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让远方的亲人和朋友分享你的欢乐心情,更给人生留下一次难忘的美好回忆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