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便捷 华为4G路由玩得就是"任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30/180917.shtml report 5001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提速降费”成为了全民关键词,更成了全国手机用户关注的一大热点。在政府的干预和民意的助力下,三大运营商丝毫不敢怠慢,接连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提速降费”成为了全民关键词,更成了全国手机用户关注的一大热点。在政府的干预和民意的助力下,三大运营商丝毫不敢怠慢,接连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针对近来备受用户诟病的上网资费过高的问题,中国联通率先推出了名为“冰激凌系列”的不限流量套餐。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也紧随其后,趁势推出了“任我用套餐”和“天翼不限量套餐”。

1

这些套餐的出现,意味着流量已经不再是用户上网的“瓶颈”,如何能保证他们不受地域、线路、时间等因素的束缚,随时随地上网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很明显,华为4G路由器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上述所有的问题。有了这款高科技神器,不用拉宽带,就能用4G网络为周边的用户提供WI-FI网络。

2

Wi-Fi轻松覆盖,客源滚滚而来

有超过80%的年轻人在第一次走进一家餐厅、酒吧、理发店、甚至便利店的时候,跟店家说的第一句话是“Wi-Fi密码是多少?”这说明什么?说明店里有没有无线网络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要不要到这里消费的重要选择因素!如此明显的气息,经营者怎么会感知不到?所以放眼四周,大到几层楼的商场、小到几个座位的餐馆,几乎全部实现了无线的覆盖。但是,如果商家的附近恰好没有通宽带,怎么办?如果一家店面只有白天营业,接了宽带之后不能有效利用,又怎么办?这个时候,他们需要的仅仅是一台华为4G路由器,不用安宽带,也不用支付宽带闲置不用时的费用,就可以实现Wi-Fi信号的全面覆盖。既满足了消费者的需要,又降低了经营成本,何乐而不为?

3

搬家不断网,不用不花钱

对于城市租客来说,宽带更像是“鸡肋”一样的存在,安吧,可能住一阵就要走,白白浪费了大半年的宽带费。不安吧,没有网络的生活既无聊又不便。如此“两难”的境地,似乎也只有一台华为4G路由器可以解决了。有了它,租房者只需要购买一张普通的SIM卡,就能享受无线网络带来的各种便捷。高达150Mpbs的上网速度,看网页、玩游戏、聊微信通通不在话下;采用补充式双天线,Wi-Fi信号更强、连接更稳定。最重要的是,华为4G路由器,可以随身携带,搬家不断网,为租房者省去了很多麻烦,更节约了不少生活成本。

4

告别接入难,一插就有网

虽然网络的普及率已经相当高,但在宽带难以接入的偏远山区,依然存在很多“网络盲区”,这为当地人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和限制。对这些地区的朋友来说,直接通过华为4G路由器来上网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无需专业人员上门安装,插上SIM卡即刻开通宽带,资费灵活,流量包怎么用可按需要自行设定。另外,华为4G路由器采用外置天线接口,即便是在4G信号比较弱的偏远地区也能保证网络的快速和稳定。

5

除了可以为普通的消费者带来方便、快捷的无线宽带服务之外,华为4G路由器也被广泛应用在了渔场、牧场、仓库、楼宇、道路、展会、运输、数据采集等多个行业之中,起到了现场检测、数据反馈、临时建网、网络备份等作用,其便捷的操作和强大的功能更是受到了来自不同行业用户的一致肯定。

华为凭借强大的研发投入,成为全球4G网络技术的领导者。其中4G路由全球份额超70%,发货数千万台,已成为消费者、行业用户的无线宽带首选品牌

从启动商用到拥有超过8.5亿用户规模只用了短短几年的时间,我国4G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是有目共睹的,而伴随着这一进程,一张让世界瞩目的高速信息网络已经形成。相信未来的日子里,还将有一批像华为4G路由器这样的高科技产品不断涌现,为中国的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网络服务,让这张“网”覆盖中国的角角落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