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摄也人像 谷歌Pixel 2/XL 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05/180822.shtml report 7243

今天凌晨,谷歌在加州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VR头戴设备、智能音箱和全新相机。(以下图片均来自THE VERGE)

Google Pixel 2/XL

首先是Google Pixel 2/XL 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第一代的风格,采用背部开天窗的设计,与上一代不同的是均采用3D玻璃设计,在手感上更加圆润。Google Pixel 2 有 Kinda Blue,Just Black 和 Clearly White 三种配色,Google Pixel 2 XL 有 Black & White 和 Just Black 两种配色。

Google Pixel 2/XL 的拍照能力延续的第一代产品的高素质,DXOMARK 的得到98分目前排名第一,这两款手机并没有双摄镜头, 但同样支持人像模式,在DXOMARK评价中均好于iPhone 8 Plus。

两款手机主要的不同在屏幕和电池上,其中 Google Pixel 2 采用 16:9 的 5 英寸 1080p AMOLED 屏幕,Google Pixel 2 XL 采用 18:9 的LG P-OLED 全面屏。另外这两款手机都支持 “Active Edge” 唤醒 Google Assistant,类似于HTC U11的挤压手机两侧的操作。

两款手机都运行Andorid 8.1系统,预装了 ARCore 以实现对 AR 的更好支持,相信这也是一众手机厂商下一个需要跟进的功能点。Google Lens 也出现在 Pixel 2/XL 上,它可以将用户拍摄到的图片信息结构化,也支持实时机器翻译和文字识别等功能,也能够查看图片中的地标、书籍、音乐等内容。

处理器:骁龙 835

内存:4GB RAM+64GB/128GB ROM

屏幕:5 英寸 1080p AMOLED/ 6 英寸 2K 塑性 OLED 全面屏

相机:后置 1200 万+前置 800 万,f/1.8OIS+EIS

电池:2700 毫安/3250 毫安

其他:18W 快充、IP67 防尘防水、USB-C、没有 3.5mm 音频接口、前置双扬声器

价格:649/849 美元起

Google Home Mini

和亚马逊一样谷歌也推出了入门款 Google Home Mini,拥有红、灰、黑三色配色可选,将于 10 月 19 日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英国和美国地区上架发售,售价 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26 元)。

内嵌有四个指示灯,支持 Google Assistant,也支持触控实现播放、调音等操作。

Google Home Max

Google Home Max 主打音质,它内置了两个4.5吋低音喇叭,连接方面支持 Wi-Fi、蓝牙、3.5mm 音频接口。另外它内置了 Smart Sound 技术,可以根据房间结构进行针对性的音质优化,播放不同类型的音乐时也会自动进行调节。

功能上,用户可以直接调用 Google Assistant 完成语音操作,这款 Google Home Max 售价 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654 元),于今年 12 月份发售。

Google PixelBook

全新 PixelBook 这次是走的高端路线,配置方面采用第 7 代 英特尔酷睿 i5/i7 处理器,内存规格有 8GB/16GB + 128GB/256GB/512GB 可选。

屏幕为 12.3 英寸,2400 x 1600 分辨率,支持触控操作。机身支持 USB-C 快充,配备 45W 充电器,标称续航时间为 10 小时。支持 Google Assistant,也为其设计了专用的唤醒按键。规格方面机身厚度为 10mm,重 1kg,有 3.5mm 耳机接口。

Google PixelBook 支持 360° 翻转,可为用户提供多种使用模式,谷歌也为这款笔记本推出了价格为 99 美元的 Pixel Pen。Google PixelBook 的售价从 999 美元起,内置 Chrome OS,支持 Play Store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

Google Pixel Buds

由于Google Pixel 2/XL都取消了 3.5mm 耳机接口,所以谷歌也顺势推出了一款蓝牙无线耳机,这款耳机可以帮用户读短信和提醒,还可以轻点唤醒 Google Assistant。

另外 Pixel Buds 配有充电盒,可以实现最长 24 小时续航。Pixel Buds 将于 11 月正式上市,提供蓝白黑三种配色,价格 159 美元(约合 1057 元)。

Google Clips

Google Clips作为One More Thing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主打卖点是人工智能的操作方式,比如笑脸侦测同时自动记录,谷歌表示这款相机可以附着在大部分家庭场景的位置。Google Clips 的价格为 2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656 元)。

当然以上的新品均不在中国大陆销售,产品再好我们也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有能力的同学倒是可以搞来玩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