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 谷歌Nexus 6P免费换Pixel X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4/180309.shtml report 1371

手机之家9月14日消息,此前消息人士就曝光了谷歌官方“Nexus 6P免费换Pixel XL”计划的相关内容,而日前,这项计划终于上线了。根据谷歌商店的官方说明,只要你的Nexus 6P存在无法通过维修解决的问题,可以直接免费更换一台Pixel XL。

这可就相当良心了,要知道Pixel XL是Nexus 6P的下一代产品,其各方面素质都要比Nexus 6P好上很多,就算放在今天也是一款优秀的高端手机。而在这项换机计划中,谷歌表示,即便你的Nexus 6P不在保修期内,只要存在产品缺陷,也可以来免费更换Pixel XL,无疑是业界良心。

事实上,由于Nexus 6P已经停产,它的维修成本要比先前高上不少。而在眼下Pixel系列一代逐渐退市并为Pixel 2系列让路的节骨眼上,这项计划也能给Pixel XL“清库存”,可以说一举两得。

不过,如果想要参与计划,你首先要确保自己的Nexus 6P手机是从谷歌商店直接购买的——看起来,国内的用户们可能要默默吃鳖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