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用对手机,你也能成时尚ICO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0/180896.shtml report 2915 除了经典的黑白灰,秋季出镜率最高的颜色就是蓝色,无论是大面积使用还是点缀,蓝色都能带来视觉上的干爽沉静,一扫秋季的沉闷。

除了经典的黑白灰,秋季出镜率最高的颜色就是蓝色,无论是大面积使用还是点缀,蓝色都能带来视觉上的干爽沉静,一扫秋季的沉闷。尽管各种蓝色层出不穷,但是华为P10 Plus兰玉版,在浅蓝之中泛出玉色,更是受到时尚潮人的追捧,说它是当季时尚ICON也不为过。

1

秉承“世间多绝玉、玉质可倾城”和“君子无故,玉不去身”设计理念的华为P10 Plus兰玉版,是由国内知名设计品牌LANYU(兰玉)特别推出的高定手机。华为P10 Plus兰玉版拥有独特的玉色机身,时尚而不浮夸,乍看上去没有繁复的设计,但在细节之处却不乏巧思。在独家设计的主题壁纸和机身设计师、品牌创始人兰玉的签名配合下,华为P10 Plus兰玉版颇具中国风的浪漫气息,时尚而唯美。

华为P10 Plus兰玉版将极致工艺与LANYU(兰玉)标志性的东方设计美学相结合,通过机身外观与领先工艺,展现出精致设计的内涵,尽显高贵奢华。潮流前卫,却又精致优雅,将两种气质融合得如此完美的手机实在少有。

2

同时,兰玉还为华为P10 Plus兰玉版设计了一款精致的苏绣礼盒。这款设计灵感源自苏绣的礼盒,表面上是“喜上眉梢”的手工苏绣图案,清新雅致的色调与机身颜色交相呼应,同时礼盒内含三款立体刺绣花卉图案的粉色手机壳,内敛却又不失品味,每一处细节都遵循高级定制原则,潮流、百搭而出众。

对时尚潮人来说,除了拥有外观的独特之外,华为P10 Plus兰玉版还是最适合街拍的时尚手机。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黑白徕卡双摄镜头,能以精确3D面部技术、智能补光和肤质增强技术,拍出最好看的人像。如果要拍全身照,大光圈效果背景虚化后的高级感,无疑是每个时尚达人所追求的。如果再加上光学防抖和双摄变焦技术,即使是夜间拍照,也能拍出斑驳光源下更美的瞬间。

3

设计师兰玉与李斯羽自拍

作为一款在时装周发布的高定手机,华为P10 Plus兰玉版惊艳演绎出科技与时尚的跨界之美。当时,它赢得了在场超模、明星的青睐,现在,你也可以轻松地用它演绎出属于自己的秋季LOOK,成为这个秋天最瞩目的时尚ICO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