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零压力 华为P10重新定义超强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09/180853.shtml report 3015

手机功能日渐丰富,人们使用手机的频率也随之大幅提升。在这些丰富应用给人们带来更良好体验的同时,也带来更多的耗电。如何通过种种措施解决手机续航带来的束缚,就成为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像华为P10这样通过大容量电池、安全快充和底层优化系统实现高性能低功耗,多管齐下实现超强续航能力的方式成为解决手机续航问题的新思路。

1

现在,大容量电池基本上已经是智能手机的标配,华为P10也不例外,华为P10和P10 Plus分别搭载3200/3750mAh大容量电池,带来更持久的续航体验。不过,随着种类丰富的各种应用快速发展,几乎每个APP都在争取实时接收信息、永久在线。安装了多个APP的手机,即使什么操作也没有,也会不断地消耗流量和电量,影响着手机的续航。因此,华为P10以拥有人工智能学习体系的EMUI 5.1体系结合麒麟960芯片,从底层全面优化原生系统,实现最智能最快速的资源分配,智电5.0功能也从源头实现高性能低功耗。

2

快速充电功能大家也不再陌生,华为P10则以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大大缩短等待时间。充电5分钟,就可以观看一部约90分钟的电影,相当于半天的电量使用消耗,充30分钟,便可满足一天的基本电量消耗。即使面对华为P10的3200mAh大电池,依然可以做到90分钟基本充满。

伴随快速充电而来的安全问题,华为P10也有周到的解决方案。它同时提供了5大安全保护点,分别在SuperCharge充电器、Type-C接口、智能充电芯片、分流闸口、电池形成保护。每个保护点又有三层防护网(安全电压防护网、安全电流保护网、温度监控保护网),共计15层安全保护机制,消除安全隐患。

3

如果手机已经发出电量警示,但你暂时又无法找到电源充电,别着急,华为P10还有超级省电模式。通常情况下,开启省电模式后手机会限制后台应用的活动,微信等应用也不能再使用。而华为P10的超级省电模式在开启之后,系统将进入耗电量非常低的状态,不仅同等剩余电量续航时间可以延长三倍以上,还可以在系统默认的电话、短信和联系人功能之外,再添加三个必要的应用。有这些多管齐下的解决方案作后援,华为P10的超强续航能力,一定能让你下次外出时,安心告别充电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