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要用“芯” 金立M7为支付安全护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1/180915.shtml report 3383

随着移动支付的全面普及,手机渐渐成为我们的第二个钱包,但随之而来的安全问题也日益受到关注。安全一直是金立主打的核心卖点,除数据安全加密芯片外,其最新发布的金立M7还创新性地加入了支付安全加密芯片,这颗芯片通过了银联安全认证,获得了目前金融芯片产品能够取得的最高级别认证——EAL6+,能为用户的支付安全提供硬件级的安全防护。

pastedGraphic

日常的银行卡支付存在较多的用户痛点,如磁条银行卡容易被复制和盗刷,携带不方便,容易丢失且补办手续复杂等问题。基于支付安全加密芯片,金立M7的电子银行卡功能可以完美解决这些痛点。金立M7将银行卡数据信息加密存储在支付安全加密芯片内,无法被他人窃取或复制;在进行消费支付时,无需扫码,也无需联网,用户只需要直接将手机靠近带闪付标志的POS机,金立M7便可借助NFC技术,轻触即可完成付款。并且金立M7通过Token技术生成随机虚拟卡号,避免了银行卡被盗刷风险,确保了支付的安全性。

pastedGraphic 2

如今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大量普及,但许多场景下银行卡支付仍然有很高的使用需求。其中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如扫码支付时的二维码可能存在风险,支付密码或指纹容易被泄露和窃取。对此,金立M7与支付宝深入合作,开发了一套更为安全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并通过了目前移动支付中使用最广泛的IFFA标准。金立M7还可以将指纹加密密钥和指纹关键信息存储在安全加密芯片内,安全级别更高,进一步提升了指纹支付的安全性。

pastedGraphic 3

各式各样的手机应用在给用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潜在的问题,用户在下载应用时,一不小心就可能下载了盗版应用,特别是金融支付类的应用,还关乎着用户的财产安全。金立M7具备了支付安全保护系统,用户下载金融应用时会自动进行正版检测,从源头上杜绝隐患,并且支付时还会进行环境扫描,全方位保护用户的支付安全。

pastedGraphic 4

超高颜值、旗舰级配置加上专业级的安全,全面屏手机金立M7确实非常“全面”。金立在安全方面一直深获业内外人士的认可,金立M7更是将安全性能再次升级,为支付安全与数据安全并重,提供了更安全的硬件级保护,从用户的实际支付场景出发,用“芯”守护移动支付的全过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