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格惊人 三星发布2款新ISOCELL传感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2/180935.shtml report 1972

手机之家10月12日消息,三星日前发布了两款全新的ISOCELL传感器,分别为Fast家族的2L9和Slim家族的2X7。这两款传感器在规格方面截然不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Fast 2L9

Fast 2L9基本可以理解为“小号的2L7”,因为它的像素数量和2L7一样为1200万像素,但缩小了传感器面积,使得单个像素面积从2L7的1.4μm下降到1.28μm。而2L7的全像素双核对焦在2L9身上也得到了保留,这让2L9的对焦速度和精准度完全不输给它的“老大哥”。这款传感器已经在此前的高端机型vivo X20身上亮相了,经过实测拥有非常优秀的成像素质,而此次三星正式发布2L9,也就意味着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高端机型选用这款传感器。

Slim 2X7

本次发布的第二款传感器为Slim 2X7,这款传感器拥有2400万像素,因此单个像素面积仅仅为0.9μm,这也是首款单个像素面积低于1μm的传感器。好在三星为它加入了4倍超采样技术(三星称其为Tetracell技术),可以在暗光拍摄时将四个像素合并为一个大像素,因此暗光环境下2X7传感器可以拍出单个像素面积高达3.6μm的600万像素照片……嗯,残暴的夜视仪规格,想想都可怕。

三星称,这两款传感器都适用于超薄手机,拿来当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都完全没问题。全新的Slim2X7通过超采样技术解决了暗光下高像素传感器“睁眼瞎”的问题,而三星也信心满满地表示,日后将继续研发小面积的高像素传感器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