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销量登顶 苹果三星都不是对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1/180914.shtml report 1901

在9月30日全面屏手机vivo X20正式开启首销,当日就创下“京东手机全款预售销量最高纪录”以及天猫手机、苏宁手机的“单品销售额以及销量的双冠军”的成绩,可谓战功显赫。而首销日之后,就赶上了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百万级别的备货量加上高完成度的全面屏和出众的逆光拍照等亮点配置,vivo X20妥妥地成为一款爆款产品。

根据苏宁易购发布的国庆战报,在线下门店手机销售数据中,vivo X20成为最畅销单品,在其之后的排名依次为荣耀9、iPhone 7 Plus、华为Mate 9、华为P10、iPhone 8 Plus等机型。

1

同时在2000元至4000元价位段中高端市场竞争中,vivo X20以16%的占比排名第一,稍高于荣耀9、华为Mate 9、华为P10等。

2

聚焦全面屏方面,目前已有三星S8 & Note8、小米 MIX2、华为麦芒6等全面屏手机问世,而vivo X20在其中成功脱颖而出,以59%的绝对优势远远超过三星S8 & Note8和小米 MIX2,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全面屏手机。

3

vivo X20作为vivo首款全面屏产品,凭借惊艳的全面屏和出色的逆光拍照,成为市面上最火爆的全面屏旗舰产品,日前,vivo X20推出全新黑金经典配色,在中框切边、金属按键、后置双摄镜头边缘、后置指纹识别按键切边以及vivo LOGO有序地加入了亮眼的金色元素,更能彰显精英气质,即将于10月14日限量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