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新款Kindle 具备防水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2/180954.shtml report 1708

Kindle作为亚马逊旗下的电子书阅读器,从发布至今已经过去将近10年。Kindle的优点自不必多说,电子墨水屏显示效果与纸张非常相似,而且兼顾省电的特点。目前Kinle共有四款子产品:经典Kindle(Kindle咪咕版除了支持咪咕网络文学外,和经典Kindle并无区别)、Kindle Paperwhite、Kindle Voyage、Kindle Oasis。

Kindle Oasis是亚马逊于去年推出的旗舰阅读器,现在他们又推出全新Kindle Oasis。相比原来的Kindle Oasis,全新Kindle Oasis将原先的6寸屏升级到了7寸,重量提升了63克。而最大的变化,就是它现在支持IPX8级别的防水功能,这意味着它可以在2米深的水中待上一个多小时,却依旧可以使用。

容量方面,全新Kindle Oasis提供8GB和32GB两个版本。而颜色则有银灰和香槟金两种。

全新Kindle Oasis 8GB版2399元,32GB版2658元。另外亚马逊为中国用户推出豪华礼装版,包括一台新版香槟金色Kindle Oasis和一个黑色真皮保护套,以及200元电子书券,总售价为3168元。即日起,用户可以在线订购,而正式发货将要等到10月31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