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正式"登陆Android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3/180978.shtml report 1966

微软IE的继任者Edge浏览器发布以来收到的评价褒贬不一,但作为一款轻量化的大牌浏览器,Edge绝对是合格了。日前,Android版本的Edge浏览器已经上架谷歌Play商店,只不过它使用的是58版Chrome内核——也就是说,这款浏览器实际上是包着微软外衣的Chrome浏览器。

然而这并不影响M$的粉丝们尝鲜,想不到怒点下载之后,我们却发现Android版Edge浏览器实际上是个半成品,不仅没有适配中文界面,连浏览器里面的过渡动画都是一跳一跳的,看起来相当不流畅。

微软一直以来希望“连接全平台”,虽然WP系统经过多年尝试最后以失败告终,但这并不影响手机端的Edge浏览器与Win 10平台实现互联。只要登录你的Microsoft账号,你就可以把浏览器相关的一切数据在手机和Win 10之间互传……只不过这个互传的按键设置在了大多数浏览器主页键的位置,习惯了操作想要回到主页,却发现浏览器弹出了登录M$账号的对话框,一时间也是有点蒙。另外,和Win 10 PC互联需要你把Fall Creators更新给安装好,额,这个……实在“有些勉为其难”了。

事实上,Android版Edge浏览器目前来说就是一个Preview(预览版),Play商店里大字写着“尚未发布”,提供下载也就是为了给M$粉丝们尝个鲜。所以,抓紧上车体验,趁正式版发布前多跟身边人吹吹牛逼,“我的手机里有M$浏览器,你的有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