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校招宣讲会引爆金秋校园招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6/181025.shtml report 3019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最大推动力量,为了吸纳更多青年才俊,华为在金秋的校园招聘上走进全国多所知名大学,面向全国高校学子展现华为风采,深入传递华为企业文化、价值观、人才观,在应届毕业生群体中产生了广泛影响。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最大推动力量,为了吸纳更多青年才俊,华为在金秋的校园招聘上走进全国多所知名大学,面向全国高校学子展现华为风采,深入传递华为企业文化、价值观、人才观,在应届毕业生群体中产生了广泛影响。

行业前景广阔、平台价值优越

在北京、上海等高校的宣讲会现场很多同学表示,在求职时选择时应该选择前景关阔的行业,具有优越价值的平台是自己的最关注的方向。众所周知随着5G的发展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崛起,未来将是一个全联接的智能型社会,一切都离不开ICT,而华为正是行业的领航者,因此将在新一轮的全球智能革命中扮演重要角色,加入华为将会有更多机会,正如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一位同学所言“现在ICT行业显然更有发展前景,顺应社会变革趋势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

1

汇聚全球行业牛人

除了以上原因,华为另一大吸引力就是汇集全球行业精英,30年来,华为在全球设立36个联合创新中心,累计投入3100亿元研发费用, 与2位诺贝尔获得者、100多位院士、数千名学者同行,在这里同学们有机会站在行业前沿,通过学习锻炼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技术专家。

2

在校招前有很多同学就已经将华为作为了第一目标,比如来自中国科技大学的张同学就表示,自己本科是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方向是交换技术,作为技术型人员自己想要更好发展那么创新型科技公司就是最好的选择,经自己了解和导师推荐发现华为在通信技术领域有很多权威专家,因此打定了加入华为的决心。

不拘一格降人才

华为本次校招的一大原则就是不拘一格降人才,华为重视人才的学历但是更重视人才的能力和潜力,无论是在华为校园招聘官网还是在华为高校宣讲现场,华为不以学习、专业、学历为衡量标准,而是以个人价值定薪,充分考虑优秀学生的潜在贡献价值。

3

另外,在宣讲会的过程中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故事,比如“一个宿舍集体励志加入华为”、总之,伴随华为校招宣讲会的结束,华为的企业文化、人才观念、企业实力给广大学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在高校圈层华为已经成为不少精英的“第一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