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闲时在干嘛? 日日马拉松是常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6/181033.shtml report 3479

近年,商界大佬爱跑步的话题不断,随便翻翻微博、浏览下新闻,就能看到“张朝阳跑完一个全程马拉松”、“毛大庆为首的万科跑者团顺利完赛圣彼得堡马拉松”等等信息,跑步已经成为企业家圈子里最时尚的运动,而要说跑步达人,就不得不提及SOHO中国CEO潘石屹了。

潘石屹每天坚持6-10公里的跑步锻炼,人们经常看见他奔跑在天坛、北海公园、后海、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地。即使出差,他也会带着跑鞋,目前已经跑过全球不少国家和地区。翻阅他的微博,会发现很多都是晒晨跑、跑步的内容。从分享时间上看,当很多人还在睡梦中时,老潘已经跑完10公里回来跟粉丝们分享了,然后又充满正能量地投入到工作中了。

对于跑步,他曾这样说,“闲时跑步,因为有时间。忙时要跑步,可以放松减压。高兴时跑步,让人更高兴。沮丧时跑步,让人高兴起来。” 甚至,深爱跑步的潘石屹还把“能否坚持长跑”作为招聘员工的一项考量。

除了日常跑步外,潘石屹还在2013年6月参加了兰州马拉松赛,并以2小时41分的成绩完成了半马的比赛,之后经常活跃于全国各类马拉松、越野赛。

并且除了自己跑之外,他还大力倡导跑步,与同是跑步爱好者的夫人张欣发起了长城脚下的公社30KM越野跑,从2015年开始,截至目前的10月15日秋季赛季,已经进行至第六届,近年,年年如期举行。

坚持运动和正能量,并且对新鲜事情始终保持好奇心和接受度,大概是商业大佬的惯有心态,这点在潘石屹身上就有着很好的体现。

这次参赛,除了正常的跑步装备外,潘石屹还佩戴了时下运动圈层的流行的智能可穿戴产品华为运动手环,十分欣喜地戴着它参赛,深入体验这款产品。

实质上,华为运动手环内置独立GPS,在跑步时无需携带手机也能获取准确的距离、配速等数据,并且可以独立记录运动轨迹,同步到朋友圈分享自己的运动成果。同时,其内置专业PPG动态心率监测模组,在跑步过程中,抬腕即可查看实时心率数据,随时监测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调整跑步速度,为健康护航。非常适合参赛时佩戴。

不可否认,跑步非常助益身体健康,具有锻炼肺活量, 预防疾病、提升免疫力等等作用,据了解,股神巴菲特因为身体发福以及健康问题坚持跑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也曾因为睡眠质量不好而坚持跑步,这么多大佬在都跑步,足以表明跑步对于我们的重要性。

近年,全国各类马拉松、越野赛事日益增多,各地都在倡导全民健身,跑步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习惯,不知道你今天跑步了吗?戴上一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加入智能运动的行列中,感受跑步的魅力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