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胖子 谷歌地图要删除一项测试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7/181057.shtml report 1283

谷歌地图有一项在iOS上的测试功能,那就根据你的步行路线,它就会显示你消耗了多少热量。而重点并不在这里,它会帮你把这些热量换算称纸杯蛋糕的数量。比如,从布鲁克林到时代广场的公寓步行,你消耗的热量就等于少吃了4个迷你纸杯蛋糕。

虽然谷歌的这个功能是想鼓励大家拥有健康的习惯。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却让他们不开心了。对于一些饮食失调的人和一些喜欢纸杯蛋糕的人来说,他们似乎受到了冒犯。并且这项功能是无法关闭的。

而现在,谷歌已经向BuzzFeed确认,他们将会根据用户的反馈建议,删除此项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