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 M2017打造人性化健康管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398.shtml report 4356

健康生活已成为当前人们追求的主流生活方式,而公务繁忙的政商人士却常因忙碌而疏于对自身健康的管理。高端政商旗舰金立M2017针对这种情况,为政商人士量身打造了“金立健康”功能,通过对不同个体的体质分析,制定科学的锻炼计划,让政商人士轻松享有私人订制级别的健康管理方式。

3守护用户健康,金立M2017打造人性化健康管理183

在进行个性化健康管理前,金立M2017需要先获得用户的基本数据,这些数据包含性别、年龄、身高和体重等,综合这些信息,金立健康会生成一份BMI(体质指数)。用户可以通过BMI了解自己的体型状况和具体的BMI数值,这将成为后续所有健康管理的基础。当然,经过合理的锻炼之后,体重等基础数据也会发生改变,这时候还可以在设置处进行修改。

3守护用户健康,金立M2017打造人性化健康管理350

在这些数据的基础上,金立M2017的金立健康功能将自动进行锻炼目标设定,提供给用户最合适的目标数值建议。此外,政商人士也可以根据少量、适量、剧烈的运动强度对步数进行手动选择,设定好之后,金立健康会通过步行或跑步来监测用户消耗热量、距离和时间的变化。化繁为简的操作方式,个性化定制的目标设定,使得忙碌的政商人士无需花太多时间来进行健康管理。

3守护用户健康,金立M2017打造人性化健康管理522

值得注意的是,金立健康的运动监测是全天候的,包括演讲过程中的来回走动,迎接客户时的大步向前等等。跑步能让人在汗水中享受运动的乐趣,更是直接了解一个城市人文风情的好机会,出差在外的政商人士利用空闲时间完成当天运动任务,还可以在地图上生成一段运动轨迹,成为与这个城市一个最好的合影留念,更重要的是用户可以根据设定目标,督促自己劳逸结合,这未尝不是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3守护用户健康,金立M2017打造人性化健康管理706

制定目标并持之以恒是面对工作挑战时最好的方法,而锻炼身体同样需要坚持。在金立M2017的金立健康中,其人性化的播报频率功能可以将一次跑步分成不同小目标进行下去,这种小目标的设定还提供距离和时间两种选择方式,方便繁忙的政商人士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

3守护用户健康,金立M2017打造人性化健康管理833

此外,金立健康还具备了不少“巧思”,设定了各种目标成就,如完成10次运动的奖章,如燃烧脂肪产生的新纪录,如达成一个完美的运动周奖杯,通过成就感将健康运动融入政商人士的生活中,鼓励用户坚持运动。

对于政商人士来说,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来进行锻炼比较关键。金立M2017的金立健康功能简单的操作,个性化的目标设置,以及在达成健康目标过程中的成就鼓励与社交分享,让健康管理变得简单而智能。有了金立M2017带来的强大健康管理功能,简便政商人士工作再繁忙,也能科学锻炼,轻松享有健康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