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客怒斥苹果iPhone 买不来的健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8/176540.shtml report 1351

美国政客怒斥: “如果把这几百美元花到自己的健康上,那才是明智的。”美国共和党议员Jason Chaffetz接受采访时候说。

根据CNN的报道,Chaffetz在采访中表示,美国人需要作出选择,而在那些低收入人群中,一旦他们选择了iPhone,那么就付不起医疗费用了。

“你知道吗?美国人有自己的选择,他们也必须作出选择。也许,他们不应该把几百美元花在自己喜爱的iPhone上面,而是对自己的健康进行投资。”

同是共和党成员,另外一个人对于苹果产品却有着另外的看法。

前佛罗里达州长、美国总统候选人杰布·布什(Jeb Bush)曾经在公开场合对Apple Watch赞不绝口,他认为这款手表的健康和健身功能要比共和党反对的医疗法律更有效。

编辑评论:手机是现代人们生活中必要的一个物件,就像出门带钥匙带钱一样重要,未来手机的身份可能会转变,但是科技给我们生活的改变是剧烈的,已经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