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羞羞的铁拳》还热麦芒6成观影利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9/181129.shtml report 4211

一直以来手机边框都在影响着我们观影时的视觉体验,即便是所谓的大屏手机,受到边框影响也达不到理想的屏占比,同时还让持握感大打折扣。直到今年全面屏的爆发,一种屏幕更大,几乎无边框的手机形态为用户带来了更佳选择。在全面屏浪潮中,作为性价比最高的全面屏手机,华为麦芒6并没有跟风采用了既符合大众审美,又不损失用户体验的全面屏设计。“窄额头、短下巴”,极窄的左、右边框,让屏占比达到83%的5.9英寸全面屏在观影时能带来视野更大无拘无束的震撼视觉感官,让观影过程更沉浸。

众所周知,目前大部分电影片源都是21:9比例,在使用16:9、16:10普通比例屏幕手机观影时不仅会受到边框的影响,更会出现黑边、可视画面小等问题,直接影响观影时的视觉体验。而华为麦芒6全面屏首先通过“窄额头、短下巴”,以及极窄的左右边框设计,消除了粗大边框带来的视觉阻隔感,全面屏18:9全新比例更让屏占比达到83%的麦芒6横向具备更大宽幅,可让21:9电影画面最大化充满整个屏幕,彻底杜绝黑边的同时又横向扩展了视野,最终让视觉体验更加震撼。

在屏幕显示上,华为麦芒6的5.9英寸全面屏还具备FHD+高分辨率,以及高达407 PPI的“旗舰”素质。在观影过程中,能让画面内容更清晰细腻的传递到观看者的双眼,使手机观影真正成为一种视觉享受。彻底杜绝以往屏占比高但分辨率低的手机观影时出现的大颗粒、影像模糊的粗糙观影体验。

屏幕体验得到满足的同时,具备5.9英寸全面屏的华为麦芒6还带来了让你意想不到的持握感。同样是基于全面屏18:9的全新比例,让麦芒6机身变的细长,可为用户带来5.5英寸手机般的舒适持握感,对于手小的女生而言极为友好。

不仅是内在美,采用中轴对称设计的麦芒6还具备极佳的颜值。正面5.9英寸屏幕以圆弧收边,结合柔性线条的机身边缘,呈现浑然一体的优美感。背部闪光灯、双摄、指纹、Micro-USB接口,都处于一条中轴线上,由下及下排列的四个圆形器件产生整齐、规矩秩序感,整体合理的位置布局让背面视觉感简约优雅,使用时也更佳方便。

除了屏幕上的优势,具备四镜头的麦芒6在拍照方面也同样引人瞩目。1600万+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一个负责成像,另一个负责采集景深信息,能够带来媲美单反相机的背景虚化效果。前置F2.0大光圈1300万像素镜头,配合采用1.75um大像素的200万像素专业虚化彩色镜头,一个负责成像,一个负责虚化,让自拍也能获得真实自然的背景虚化大片效果。

而针对夜拍和自拍,麦芒6还拥有业界首创影棚级智能柔光灯,当使用麦芒6拍照做出经典的斜视45度角,通过智能柔光灯45度角由上往下的照射,能拍出堪比专业摄影棚蝴蝶光大片的自拍照。同时,包括HDR、超级夜景、流光快门、慢动作、延时摄影、手势拍照等功能的加入,能为喜欢拍照的你带来更具趣味性的拍照体验。

以全面屏为核心,华为麦芒6为热爱观影的年轻用户全体带来了既消除边框阻隔又扩展屏幕视野的震撼观影体验,同时又以四镜头,影棚级智能柔光灯带来拍照上的惊喜。面对目前消费者使用手机的主要用途,售价2399元的华为麦芒6可谓当下最超值全能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