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也有全面屏手机?老罗是这样说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6/181009.shtml report 947

在全面屏爆发的今年,所有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全面屏手机,当然还是有不随大流产商,比如锤子。当“11月锤子发布全面屏手机”的消息传出时,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积极回应,他表示:不是“业界主流看法”,是“业界主流说法”。我们从来不是主流,如果有一天成了主流,那也是因为非主流。在罗永浩眼中,目前市面上所指的全面屏手机只是一种业内称呼,而并非真正意义的全面屏手机。那么未来锤子科技带来的新品,会不会让大家惊艳一下,做到真正的全面屏呢?

此外,对于下一代旗舰机,罗永浩表示还需要一段时间。有消息指出,锤子今年将会推出的新机,定位中端机型,支持18W快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