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苹果明年将推出低价版iPhone 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0/181163.shtml report 1088

苹果在今年推出两款手机产品,iPhone 8和iPhone X。由于全面屏的设计加上Face ID,iPhone X明显要比iPhone 8高出一代,而市场也非常看好iPhone X在明年的表现。不过iPhone X高昂的价格也会让不少消费者止步。

据台媒「经济日报」的报道,苹果会在2018年推出低价版的iPhone X,在价格降低的同时,依旧可以体验iPhone X的全面屏和Face ID。

根据供应链的知情人士透漏,明年推出的低价版iPhone X(或许我们可以叫它iPhone 9)供应链代号分别为「里斯本」和「杭州」。「里斯本」的价格稍高,「杭州」价格略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