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App Store RSS类应用遭苹果下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5/181284.shtml report 844

近日,RSS阅读器Inoreader在Twitter上放出一张来自苹果公司的邮件截图。Inoreader称收到苹果公司的通知,因为其应用中含有违反中国法律的内容,所以遭到中国区应用商店下架。

据了解,除了Inoreader被下架之外,还有其他RSS应用也受到影响,比如Feedly和Pocket等。RSS阅读器支持用户按自定需要,订阅感兴趣的内容或者RSS源。只要有内容更新,这些内容就会推送至阅读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