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惜别超大电池:Pixel 2背后的故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6/181346.shtml report 1625

大家都知道,谷歌Pixel 2系列分别由HTC和LG两家厂商负责代工,但实际上,按照最初的计划,Pixel 2和Pixel 2 XL都是交由HTC一家搞定的,而这款HTC版本的Pixel 2 XL研发代号为“Muskie(北美狗鱼)”,于4月7日前后现身谷歌开源项目平台(AOSP)

但在随后的6月中,谷歌砍掉了来自HTC的Pixel 2 XL,并选择了屏幕尺寸更大的全面屏方案;此时,开发代号为“Taimen(哲罗鲑)”的LG版Pixel 2 XL正式取代了HTC版本的位置,而当时三款机型的爆料迭出更是让很多人误以为今年会有三款Pixel系列机型问世。

日前,AOSP上又一次出现了HTC版Pixel 2 XL,也就是“Muskie”的身影。来自XDA的消息称,Muskie的电池容量高达3830mAh。也就是说,如果HTC版本的Pixel 2 XL顺利面世,那么谷歌很可能会迎来Nexus和Pixel史上续航最佳的旗舰机型。

不论如何,今年我们已经无法看到大电池的Pixel手机问世了,如果你买了谷歌的新手机,可别忘了配合大容量充电宝或备用机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