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黑科技!Pixel 2内置独立相机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8/181077.shtml report 1205

谷歌Pixel 2系列手机刚刚发布就拿下了DxOMark手机排行榜第一的宝座,但很显然,这还远远不是Pixel 2系列在拍照上的真正实力。

据悉,谷歌为Pixel 2系列手机加入了独立的图像处理芯片组,独立于高通骁龙835 SoC之外进行工作。这款芯片组拥有一颗A53 CPU核心、8颗图像处理器(IPU,Image Processing Unit)核心,以及独立的LPDDR4内存。换句话说,Pixel 2系列拥有一套独立的相机硬件平台,这是智能手机历史上首次。

不过,这款Pixel 2系列内置的芯片组目前还处在“封印”状态,谷歌并未激活它。因此,DxOMark的测试实际上是在Pixel 2使用高通骁龙ISP的状态下完成的,细思极恐啊有没有。

根据谷歌官方透露的消息,当Pixel 2“解除封印”后,HDR+的运算速度将获得5倍的巨大提升,同时拍照时手机的功耗将下降到现有状态的十分之一。谷歌称,“解除封印”的操作将会在Android 8.1的系统更新中完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