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评测满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Mate 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6/181351.shtml report 3182

上月底,iPhone 8/8Plus上市发售,国外知名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重新调整了手机拍照排名,苹果iPhone 8 Plus以94分位列第一,iPhone 8以92分位列第二,取代了此前分数均为90分并列第一的谷歌Pixel和HTC U11。然而仅仅时隔一个月,刚刚上市的华为Mate 10 Pro就以DxOMARK拍照评测最高分100分的成绩,从苹果iPhone 8 Plus手中夺下了拍照之王的宝座。

DxOMARK在发布的华为Mate 10 Pro评测报告中,对其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他们表示:华为Mate 10 Pro是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的杰出智能手机!

作为华为首款采用双f/1.6光圈的智能手机,华为Mate 10系列承袭与徕卡联合设计的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采用全新升级的徕卡SUMMILUX-H镜头,真正做到高光不溢出、暗部有层次,弱光环境下的拍摄表现更优于从前。

最特别的是,华为Mate 10系列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拍照功能中。华为Mate 10能够做到AI慧眼识物,AI精准虚化和AI高倍数码变焦。AI应用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拥有深度学习能力,基于上百万张的照片训练,最终能够在拍摄过程中实时分析拍摄场景,智能识别多达13种场景和物体,并根据对象的特点和属性自动调节参数设置,告别千篇一律的拍摄参数设定。

比如在拍摄以人像为主的照片时,华为Mate 10系列可以准确识别出人像主体,并通过有针对性的调整饱和度、对比度、白平衡等参数,令用户拍摄的人像肤色更自然。而针对一些特殊拍摄场景如夜景时,也可通过多频段分离的降噪技术让夜景拍摄更通透,同时结合AI技术,准确识别夜景拍摄场景,对夜晚图像的呈现进行精准优化。改善以往手机摄影中特殊场景拍摄的偏色、曝光过度等问题,还原场景真实瞬间。

华为Mate 10系列采用相位对焦、激光对焦、深度对焦以及对比度对焦的“4合1混合对焦”,对焦速度比上一代提升50%,并基于镜头性能的提升,增强大光圈能力,大幅改进产品的抓拍能力。配合AI功能,华为Mate 10系列的拍摄抓拍能力更加强大。不仅可以快速对焦拍摄,更可快速识别运动场景,轻松抓拍精彩运动画面或儿童奔跑瞬间。

出色演绎的AI智能摄影,让华为Mate 10系列得到了CNET、Phone Arena、Pocketnow等全球知名科技媒体的肯定,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全球性刊物Pocket-Lint则表示,华为Mate 10系列堪称是旗舰手机的标杆,AI性能结合徕卡双镜头相机,一跃成为仅次于谷歌Pixel 2的拍照旗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