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2享受2年质保 烧屏问题解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7/181366.shtml report 1485

手机之家10月27日消息,在谷歌Pixel 2系列手机发布半个月过后,该公司的产品管理副总监Mario Queiroz宣布了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Pixel 2和Pixel 2 XL全系享受两年全球质保。

事实上,对于欧洲市场来说,绝大多数手机都会自带两年质保;但在谷歌的老家美国,这几乎是从未发生过的。Mario称,谷歌为Pixel 2系列的全球质保升级,是因为他们对于这两款新机的用户体验相当有信心,此举也旨在激励用户们购买Pixel 2手机——而对于那些在此之前已经下单购买的用户们来说,这突然多了一年的质保就仿佛天降大礼。

对于采用LG P-OLED屏幕的Pixel 2 XL所出现的提前烧屏问题,谷歌方面表示,他们将通过软件升级来尽量延长OLED屏幕的寿命——事实上,Pixel 2 XL烧屏的原理是屏幕底部导航栏持续显示同样内容所致的,因此只要谷歌让这部分内容时不时进行一些微小的变化,就可以有效避免这些像素长时间显示一个内容的问题,进而解决烧屏。此外,Pixel 2系列的相机独立SoC也将在未来的Android 8.1更新后正式启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