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不再当狗 工信部约谈三大运营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7/181377.shtml report 939

随着4G的普及,流量价格越来越便宜,各大运营商也是不断推出各种互联网合作套餐。但是,这些便宜的套餐通常仅限于新用户办理,很多老用户非常不满,戏称运营商政策为「老用户与狗不得办理」。

10月27日上午,工信部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在收到老用户不能办理新套餐问题后,工信部约谈了三大运营商,要求企业采取措施,除双方另有约定外,不得限制用户的资费选择权。

工信部除了要求企业不得限制老用户之外,还明令运营商及时向社会公布各种套餐的改造时间表,以尽快让老用户也能用上新套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