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双摄10纳米芯 魅族PRO 7双11必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30/181445.shtml report 7450

 

随着双十一不断临近,各大手机厂商与电商平台摩拳擦掌,不但要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更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惠。如果你在双十一期间准备购买一台手机,那么魅族PRO 7一定能成为你的明智之选。

魅族在今年上半年可谓头条霸主,无论是公司组织架构调整,还是新发布了魅族PRO 7,都能引来人们的热议。而最新发布的旗舰产品PRO 7,更是采用了独特的双屏设计,后置的画屏在整个手机圈都是独一家的存在,拿在手里也显得个性十足。

另外,魅族PRO 7还首次引入了旗舰级别的后置双摄,拍照效果美到令人赞叹。

独创的画屏设计现在更加好用

魅族PRO 7独有的画屏可以为用户带来多种不一样的体验。PRO 7的画屏不但可以像一个助手一样帮你计量步数、查看天气,也可以通过画屏来自拍,使用后置的双摄像头拍照,效果自然出众。

将Flyme系统更新至最新版以后,画屏也随之更新至2.0版本。新版本的画屏支持很多新功能,如果你是一个商旅用户,那么画屏名片壁纸自然最适合你,与他人交换微信的时候,直接将手机翻转过来即可,再也不用打开手机扫了!

画屏2.0也更新了同时提醒功能,现在所有第三方的通知消息都会以图标+应用名的形式显示在画屏上,再也不会错过那些重要消息。现在画屏还支持第三方应用,未来我们就能看到更多的第三方APP支持画屏,提升用户体验。

搭载旗舰双摄,拍照效果更出众

魅族PRO 7也是魅族首款搭载双摄的手机,两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86传感器,采用“黑白+彩色”的双摄解决方案,背景虚化效果更自然,做到了旗舰级手机应该有的样子。

得益于黑白IMX386传感器,魅族PRO 7更是加入了“极致黑白”的拍照模式,这一模式能够带来更唯美的画面,相信追求个性的文艺青年一定会喜欢这个功能。

10nm芯片性能超群,不负旗舰之名

魅族PRO 7内置了超强的10nm工艺制程的联发科Helio X30芯片,采用三丛集十核心设计,不但性能更强,功耗也低了不少。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打一些大型手游,都不会有卡顿的现象出现。

总结

作为魅族科技的旗舰机型,魅族PRO 7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极致,画屏的加入,也让整个手机个性化十足。正值双十一这个全年中最佳购机黄金时间,魅族PRO7的价格也来到了一个十分诱人的位置,堪称是当下最值的旗舰机:5.7寸的PRO7 PLUS在京东魅族旗舰店上的报价是3299元,而PRO 7则来到了2499元 。为了迎接双十一,魅族近日将会推出更多优惠举措, 让更多换机心切的人领略与感受PRO7双屏双摄的独特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