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VS Android 汉堡emoji引发的争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31/181479.shtml report 2626

最近,美国网友因为一个手机上的emoji表情引发了一场真理大讨论。

这是安卓手机的汉堡

这是苹果手机的汉堡

请注意的它们的区别,苹果是把芝士放在肉的上面,而安卓是放在肉的下面。

iOS

Android

到底标准是什么,麦当劳、肯德基甚至汉堡王,大家标准肯定都不一样。但是网友们似乎认为,芝士放在肉的上面要更顺眼,也就是苹果的标准更好,为此,大家纷纷向谷歌投诉。接到反馈之后,谷歌CEO皮察赶紧出来解释:大家别急,我们现在就放下手里其他的活,先把汉堡的emoji改对再说!

在Buzzfeed的一份问卷调查当中,支持芝士放在上面的(iOS)有20500人,而支持芝士在下面的(Andriod)只有963人。那么,你认为哪种才是正确的画法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