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发布微电影:《薛之谦的30岁焦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2/181563.shtml report 3755

10月31日,在万千粉丝的期待中,薛之谦正式发布了新歌《别》,一时之间好评如潮。在这股新歌发布的热潮中,金立发布了一支名为《薛之谦的30岁焦虑》的微电影,视频以“懂我的人,谢谢你”为开篇,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将近期金立品牌关于焦虑和成长的话题推至顶点。

据了解,薛之谦新歌刚刚发布不久,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便在微博发布了一组薛之谦为金立拍摄的海报。海报以“薛之谦的30岁焦虑,如何把焦虑变成动力”为主题,展示了薛之谦歌曲创作的不同阶段,借此预告了将在11月2日发布的微电影。

11月2日,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正式发布《薛之谦的30岁焦虑》微电影,视频聚焦薛之谦的音乐成长之路,表达一种正确面对焦虑的态度。在“那些真正让我们热爱的东西才值得我们焦虑”这一观点传递给用户的同时,金立M7也作为陪我们一起奋斗的伙伴出现,进一步深化了金立M7进阶之选的概念。

(点击链接观看:https://v.qq.com/x/page/y0568tr6ce6.html

金立在薛之谦新歌发布这一节点,推出《薛之谦的30岁焦虑》微电影。其中,30岁焦虑并非指某一个具体年龄,而是指会产生焦虑的一种状态,围绕这一社会性问题,继素人视频和刘涛视频之后,这支薛之谦的视频让用户对“战胜焦虑,让自己变得更好”的理解更加透彻。这不仅优化了金立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更是借薛之谦的亲身演绎,让金立M7,进阶之选这一概念深入人心。

薛之谦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和热爱,大家有目共睹,成名之路上他也曾经历了很多跌宕起伏与辛酸。他也有过焦虑,但从未放弃,凭借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完成进阶蜕变。而金立一直以来坚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坚持自主研发,执着于每一个细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这不仅是产品品质的进阶,更是金立自身的进阶。金立对产品始终秉持的认真与薛之谦对梦想的执着在某种程度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二者结合,让用户重新拾起梦想,为梦想奋斗。

当然,薛之谦与金立品牌之间默契十足,金立M7产品本身也充分诠释了“进阶”这一概念。金立手机在一贯商务风格的基础上融入时尚元素,背板上首次使用了太阳纹工艺,加上科技感十足的全面屏设计,让人耳目一新。这样时尚感与商务风的结合,令金立M7看起来质感十足,与商务人士的审美契合度更高。

在安全方面,金立M7也做出了全面的进阶。它延续了金立一贯的安全基因,并突破性地采用了安全双芯片的设计。在数据安全加密芯片与支付安全加密芯片的强力加持下,为手机安全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为职场人士的进阶成长保驾护航。

就如视频最后一句话那样,在未来的日子里,金立M7,陪我们一起为生活奋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