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手机产业十大奖项投票龙争虎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2/181571.shtml report 4111 近日,由手机报在线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人民政府、泰尔实验室、旭日大数据、深圳市摄像头协会、江西显示触控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手机产业十大奖项评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近日,由手机报在线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人民政府、泰尔实验室、旭日大数据、深圳市摄像头协会、江西显示触控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手机产业十大奖项评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本次活动有数百家企业参加评选,数千人参与投票,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截至目前评选已正式开始近一个月,而今热度依然不减,投票人数一路走高。

本次评选范围涵盖整个手机产业链,众多参选企业与投票者都在积极追踪着最新的投票进展。因此,本次小编就将这一阶段的投票情况予以公布。

本次评选分为十大ODM综合实力企业、全面屏技术创新奖、十大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大优秀供应商、国产手机全球最佳人气奖、十大最佳雇主、最佳工程安装奖等多个奖项,到目前为止,每项奖项都隐现赢家。

作为手机圈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ODM来说,本次十大ODM综合实力企业奖项评选颇为热闹。截至目前,十大ODM综合实力企业奖项前四得票数都在百票以上,其中,金茂电子更是以4000余票的高票成为这一阶段的赢家。目前该奖项排名前十企业情况如下(仅为微信端数据,不包含官网):

image001

此外,顺应今年全面屏发展趋势,本次奖项也列出了全面屏技术创新奖,而根据投票结果来看,全面屏也确实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关注,票数整体较高。其中,广泰光电以2354票暂列第一,鑫三力、TCL、德普特等都紧随其后,有望随时超越。目前该奖项排名前十企业情况如下:

image003

还有十大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奖项,此奖项可谓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奖项之一了,前四名票数都领先于其他奖项大族激光以2348票暂时领先,劲拓自动化以1889票暂屈居第二,另外,诺峰、联得也以高票暂列三、四名。目前该奖项排名前十企业情况如下:

image005

而最佳工程安装奖则是本次重庆国际手机节中的特色奖项,汇集多家出色企业参与竞选,该奖项排名前十企业情况如下:

image007

当然还有截至目前票数最高的“十大优秀供应商”,数据情况如下:

image009

本次评选截至日期为11月15日,如果有你支持和喜欢的企业,请及时为它投票,您的一票或许能将它送至“2017年手机产业链颁奖典礼”。本次评选投票结果将于11月底公布,12月在重庆·国际手机节上正式授奖。以下为本次评选手机端投票地址:

image011

活动官网:http://top.shoujibao.cn/

参与投票的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

特别奖(1名):小米5X(吴亦凡代言新品);

幸运奖(10名):苹果手机U盘扩容器;

鼓励奖(30名):手机报在线定制版水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