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7与华为Mate10 两款旗舰谁更懂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3/181604.shtml report 3333

在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想要在现有同消费人群机型中找到一丝差异性无疑是厂商追求的重点,因此,褚多厂商开始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持续发力,在这其中,一直在高端商务市场沉浸多年的金立与华为,更是在各家的旗舰机型中大胆创新,以不同的切入点为消费者带来了今年的年度旗舰产品华为Mate10与金立M7。在定位方面,两款产品虽然同样为高端的政商人士,但在功能性方面却有着较大差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10作为华为2017的年度旗舰,可以说承载了太多使命,在各厂商9月份就开始着力全面屏旗舰发布会的时候,华为Mate10一直坚持到10月底才发布,不仅如此,该机虽然同样为全面屏概念,但却依然采用了16:9的屏幕比例,不过好在该机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较大改进,使其看上去颜值也较为出色,在商务性方面,华为Mate10不再坚守场景化的功能易用,转而投入了AI的怀抱,根据官方的说法,采用了AI人工智能芯片的麒麟970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和图像处理以及手机自学习能力,以未来发展来看前途无量。

图片3
图片2

金立M7则是较为保守的派别,在新功能的研发创新上,金立M7选择从金立M6上广受消费者好评的“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方面出手,为金立M7植入了安全双芯片的方案,分别对支付安全以及数据安全进行加密,其中,支付安全加密芯片可以对用户日常中的支付数据、指纹、密码等进行专项加密,还可实现对于支付环境的全面监控,而数据安全加密芯片更是能够对手机中的图片、音乐、视频、通话、短信以及文件进行加密,配合专门的隐私保护软件“私密空间”APP更是能够实现虚拟位置等更加深度的隐私防护功能。

除了金立M7之外,爆料大神Evan Blass今天在推特上透露了金立M7 Plus的消息,根据爆料来看,金立M7 Plus将采用6.43英寸的全面屏,这也是岂今为止最大的全面屏幕,不仅如此,该机或许还将拥有无线充电功能,而根据爆料的真机图来看,金立M7 Plus的外观非常奢华尊贵,小牛皮与金属材质的点缀让该机显得商务气息十足,相信该机一经上市,势必会给政商人群带来更多惊喜。

通过此文,相信大家对于华为Mate10与金立M7的区别都有了自己的了解,简单来说,两款机型同属当前国产手机中的最强旗舰,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购买,当然,对金立M7 Plus感兴趣的朋友,显然已经可以持币等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